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艳丽歌手”魏佳艺红歌会网络唱区人气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6:16  新浪娱乐
“艳丽歌手”魏佳艺红歌会网络唱区人气高(图)

“红艳艳美女”魏佳艺参赛红歌会

“艳丽歌手”魏佳艺红歌会网络唱区人气高(图)

“红艳艳美女”魏佳艺参赛红歌会

“艳丽歌手”魏佳艺红歌会网络唱区人气高(图)

“红艳艳美女”魏佳艺参赛红歌会

  目前,江西卫视主办的“2010中国红歌会”各大赛区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激烈角逐,红歌会人民网网络赛区更是百家争鸣。仔细的观看参赛视频,发现每一位选手都将自己的歌曲唱的淋漓尽致,唱的愉悦尽兴。其中有一位“红艳艳”的美女,她的嗓音瞬间叫醒了许多网友的耳朵,从报名到现在,人气一直非常火爆!她就是以歌曲《女人如烟》一举成名于网络的知性女歌手魏佳艺。

  实力派唱将魏佳艺毫无征兆的加入到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来,这着实让网友们大吃一惊!更是令喜欢魏佳艺的观众朋友们满是欣喜。

  此次比赛,魏佳艺的参赛曲目是陕北民歌《圪梁梁》,这首歌收录于她即将发行的陕北民歌翻唱专辑《把事情看淡》里面。专辑中《想亲亲》《兰花花》《圪梁梁》《三十里铺》《走西口》,这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陕北民歌经过魏佳艺的翻唱之后,黄土高坡上奔放直白的情感变得细腻内敛起来,韵味依旧,却多了点柔情。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啊,这位艳丽的歌手用自己特有的激情和独到的流行唱法重新演绎民歌经典。

  自此,陕北民歌不再“土”。浓郁的民族音乐风格,加上魏佳艺的深情演绎,陕北民歌“红”了起来。当然,魏佳艺并非会将陕北民歌进行到底,据相关人士介绍,魏佳艺擅长演唱不同风格不同题材的歌曲。据了解,在之前黑龙江卫视播出的节目中,经魏佳艺演唱的《怀念战友》可是让观众朋友们惊艳了一把!那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很有可能再次听到这首歌曲。(朱久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