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风云榜轻松二连霸 天王发片众星让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8:44  新浪娱乐
周杰伦风云榜轻松二连霸天王发片众星让路(图)

周杰伦《跨时代》专辑封面

周杰伦风云榜轻松二连霸天王发片众星让路(图)

SHE《SHERO》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风云榜冠军毫无意外的属于周杰伦的新专辑《跨时代》,连续两周的风云榜冠军对于周天王来说就只是个开始,无可匹敌的销售百分比也说明了周天王在台湾乐坛的霸主地位。

  这次发片,玩儿回归的周杰伦却给专辑取了个很突破的名字“跨时代”,于是,媒体一面倒的评论都在讨论此次周杰伦发片的创新性。可惜在戏剧方面惨遭滑铁卢的周杰伦在音乐方面也实在没有什么突破的意思,于是,此起彼伏的“失望”之声几乎蒙蔽了大家的眼睛。平心而论,周杰伦的新碟素质不差,作为一张商业专辑,《跨时代》的水准没有100分也有90。周杰伦就还是那个周杰伦,出了9张唱片,张张畅销的成绩,对于周杰伦来说意味着冒险是件没意义的事情。于是,我们听到的《跨时代》或许有些陈词滥调的嫌疑,只不过做明星做到周杰伦这个份上,到底要怎么才能迎合所有人的胃口早就是个不是问题的问题。任你评论怎么狂轰滥炸,周杰伦的新专辑还是华语圈出货量的龙头老大。周杰伦创造的时代就是属于他自己的,超越这件事情对他自己来说本身就有点矛盾,毕竟能跨过自己创造的时代,这大概是需要其他人做的事情了吧。

  本周排在风云榜亚军位置的是SHE的新专辑《SHERO》。这次发片,SHE继续发挥着自己全亚洲吸金的印钞机实力,把演唱会开到让人目眩神迷。比较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唱会环节包括把老妈搬上舞台表演,以及Selina男友的现场求婚环节。一出道就是走可爱幸福小女生的SHE如今年届三十,经过这么多年在演艺圈打拼的经历,曾经的三个青涩小女生,早就变成了三位独当一面的娱乐天后。接下来即将正式开始单飞不解散发展的SHE将由HEBE专注于唱片的发展,而ELLA的偶像剧小天后的市场早已成熟,至于这次在演唱会现场被求婚的SELINA,大概结婚之后做个幸福小女人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

  排在本周风云榜第三名的,是房祖名收录近20首新歌的创作专辑《乱》,这次在台湾发片,房祖名的发展可谓顺风顺水。明星老爸带来的先天性资源就是一堆友情站台的重量级好友,比如麻吉帮,比如萧亚轩,比如周杰伦。房祖名的身后站着一堆国际巨星做靠山,台面上的朋友又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天王巨星。有这么多人支持,想不红也难。

  本周新碟方面,排在第7名的彭于晏《非爱不可》因为改版的关系重新上榜。作为名模发片,大家其实也真没必要死磕彭于晏的唱功。《非爱不可》专辑延续帅哥发片的一贯宗旨,比CD还重量级的写真集,外带舒淇助阵的音乐录影带都是标准配备。目前看来,郑元畅与彭于晏这对名模的专辑成绩可谓不相上下,但就唱歌这件事情来说,两位名模同样的有心无力。曾经扬言要发真正专辑的郑元畅自打发行了EP之后就没了生息,这次轮到了彭于晏发片,没说不靠谱的话外带拼命曝光帅照的彭于晏,倒也算是有些自知之名了。

  校园快乐帮的利得汇本周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花痴》,首周上榜,排在榜单11位。校园歌喉战是一档台湾本土比较知名的选秀节目,但因为参赛选手必须是大学生的关系,相较大热的星光大道和超级偶像就多了不少局限性。相对来说,尽管也是选秀节目出身,跟杨宗纬林宥嘉之类的大牌相比,利得汇就只是新人人气而已。不过利得汇属于那种一张嘴就给人很会唱感觉的歌手,声音算是挺有特点。尽管利得汇人长的只算普通,但这首张专辑的造型就做的让人眼前一亮,从专辑封面到音乐录影带全假娃娃造型亮相,过目不忘的效果很有特点。当然,惊艳的造型也要搭配适当的新歌。利得汇的声音有点像出过几张专辑的彭靖惠,但本身彭靖惠就不算很红的歌手,所以利得汇前面的路还很长,毕竟这年头新人不好当,能有机会出专辑已算相当不容易了。

  戴爱玲的新专辑《跳痛》本周排在风云榜的19位。因为几首大热的KTV歌曲持续走红,翻红的戴爱玲发片量陡增。但重新签了唱片公司再出发,戴爱玲的质感与之前姚谦年代相比几乎是“殆尽”状态。戴爱玲无疑是很能唱的歌手,但也是因为太能唱的关系,戴爱玲很容易让人忽视到底在唱些什么,而让那些一般人吼不出来的声音喧宾夺主。如今这首周上榜位列19的成绩是在也说不上太好,总算有了些知名度的戴爱玲要怎么维持下去这得来不易的成绩,目前看来还真是问题了。L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