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风云榜三连霸 新人严爵意外夺亚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8:46  新浪娱乐
周杰伦风云榜三连霸新人严爵意外夺亚军(图)

周杰伦《跨时代》专辑封面

周杰伦风云榜三连霸新人严爵意外夺亚军(图)

严爵《谢谢你的美好》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风云榜上,周杰伦毫无意外的坐上了第三周的销售冠军,且销售百分比达到了历史上的新高,直逼65%。而在周杰伦这所向披靡的成绩面前,尽管新人严爵的新碟意外坐上了风云榜的亚军宝座,但仅仅是周杰伦二十分之一的销售量,实在是可怜了一些。

  这次发片,随着周杰伦的宣传如火如荼的进行,这新专辑《跨时代》的销量也跟着节节攀升。不过在专辑发行的同时,不和谐因素应运而生。最近在台湾靠着周杰伦拼命炒新闻的“悟空妹”,大概也会让周杰伦狠狠地郁闷一把。这年头只要是与周杰伦扯上关系的女明星,身价立刻水涨船高。与自爆“破处门”的吴佩珊相比,悟空妹的炒作多了不少沽名钓誉的恶意成分。据说如今悟空妹的通告费已经比没爆料之前涨了十倍,如此立竿见影的效果,我们周董的附加价值可见一斑。当然,已被舆论评为百年难得一见音乐奇才的周杰伦对这点无伤大雅的小炒作也不屑去回应,只要自己专辑卖得出去,演唱会门票卖到脱销,出几个“悟空妹”靠着他的名声赚钱这实在也不算怪事。周杰伦淡定的宣传,仍旧拽的表里如一,毕竟人家仍旧是稳坐华语乐坛第一把交椅的龙头老大,该有的气势还是要有的。

  与刘若英捆绑在一起发新碟的严爵,本周新碟《谢谢你的美好》居然排在了风云榜的亚军位置,甚至还超过了排在第四名的刘若英《在一起》。至少在名次上来看,严爵的成绩好的也算惊人。这位创作才子也是与周杰伦类似的全创作专辑模式发片,小成本的作品很有个人特色。这就是周杰伦开创的“才子时代”,在周杰伦之前,从来没有任何一个创作歌手取得过如此天王巨星般的好成绩。一个创作歌手也能做出这么商业的专辑,这大概就是周杰伦最成功的部分了。

  因为周杰伦所向披靡的超人气,近几周的台湾乐坛呈现一派发片低迷期。本周上榜的新碟只有一张,任贤齐的创作专辑《音乐旅行者》首周上榜排名第六。作为老一代的流行歌手,任贤齐如今主要的市场还是在内地。这张《音乐旅行者》专辑实际上只能算是一张冷门的精选专辑。因为任贤齐呼风唤雨的年代毕竟久远,该出的精选碟也早已出滥,于是这张另辟蹊径的创作精选应运而生。但毕竟任贤齐唱红的大多还是别人的创作,这张精选创作碟的曲目单就显得有些生僻。不过老天王发片,为的估计也不是卖钱,大概接下来的演唱会计划才是重点。大家敬请期待了。L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