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一届新歌赛完美落幕 李双江亲临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23:00  新浪娱乐
第十一届新歌赛完美落幕李双江亲临现场(图)

胜利者们

第十一届新歌赛完美落幕李双江亲临现场(图)

李双江、毕晓世决赛现场观看比赛

  新浪娱乐讯 亚洲新人歌手大赛,是一项常设国际音乐赛事,是亚洲极具影响力的大型音乐赛事,更是唯一获文化部批准的音乐赛事,至今已成功地举办了十届。她是一场具有国际水准的高规格流行音乐赛事,代表了亚洲流行音乐的最高水平,而将一项国际级别的音乐赛事以公益主题冠名,并全程与公益项目紧密结合,是一次全新而有益的创举,将引起更多媒体和大众的关注,扩大增强宣传推广的范围和力度,引导人们持续自发地投入公益慈善行动,必将带来长久和深远的影响。

  “第十一届亚洲新人歌手大赛”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终于完美落幕。一直以来备受瞩目的中国选手罗海霞获得了本次大赛“最具潜质奖”也是走到最后获得奖项的唯一一名中国选手。而开赛以来就被我们亚洲重量级评委团看好的菲律宾选手,众望所归的获得了“第十一届亚洲新人歌手大赛“的金奖。

  李双江老师作为“第十一届亚洲新人歌手大赛”的决赛嘉宾很早就来到了现场。李双江老师说:“很关注这种亚洲级的新人歌唱比赛,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有水准的国际化赛事。这是一次给热爱音乐的亚洲年轻人交流学习的机会,希望每一个热爱音乐,喜爱唱歌的年轻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三个小时的决赛现场,李双江老师一直认真关注着每一位选手。

  “第十一届亚洲新人歌手大赛”完美落幕,来自亚洲19个国家及地区的选手纷纷表示:我们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来中国,非常喜欢这个国家。参加亚洲新人歌手大赛让我们获得了很多。音乐上的梦想,歌唱自己的舞台,最重要的是获得了爱和友谊。

  “全亚洲 唱出爱”这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一个呼唤爱,奉献爱,感激爱的行动。相信亚洲新人歌手大赛已经不单是一项大赛,是一次全新而有益的创举。

  最具潜质奖:

  3号选手选手道伦布克。莫吉利耶夫(哈萨克斯坦);

  8号选手纳罗海霞(中国);

  27号选手罗杰。提拉索那(马耳他);

  金奖:

  29号选手罗登恩。庞甘妮班(菲律宾 );

  银奖:

  32号选手黛西。多布里娃(保加利亚);

  20号选手乌玛利亚。辛哈婉莎 (斯里兰卡);

  铜奖:

  14号选手奥斯莫。伊科宁(芬兰);

  4号选手阿丽娜。艾利米亚(罗马尼亚)

  30号选手沙岚。坤斑朴(泰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