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关注“中华情”都江堰演出

  “刘德华是都江堰旅游形象大使,目前,他很关心央视中华情栏目在都江堰的演出。”昨天,央视《中华情》都江堰演出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潘迅、王会聪向记者介绍“中华情·都江堰更加美丽”大型文艺晚会的最新进展情况时,披露了这一消息。

  此次《中华情》是第一次走进四川,通过央视平台,向世界展现都江堰灾后重建的巨大成就,歌颂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潘迅介绍:“5月27日,自从《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了‘明星齐聚都江堰7月3日唱响中华情’的消息后,在都江堰、郫县、成都、崇州、大邑、温江等地引起了强烈关注。”记者问:“7月3日,刘德华会不会来都江堰献歌?”潘迅披露:“组委会已经提前向曾积极支持都江堰重建的刘德华、成龙李连杰陈慧琳蔡依林等多个大牌明星发出了邀请,希望他们在7月3日这天,来四川看一看,都江堰重建的新面貌,一定会让他们吃惊。目前,明星们都在积极安排档期。刘德华是都江堰旅游形象大使,6月至7月,他忙着拍戏,据中间联系人介绍,刘德华正在尽量争取。但目前他还不能最后确定。不过,刘德华本人很想来都江堰看看。”

  都江堰大批市民,对《中华情》演出充满期待。市民罗晓梅自豪地说:“《中华情》中秋晚会,我年年看。规模宏大,制作精美,舞台布置气势磅礴、明星阵容强大,灯光设计都非常漂亮,不愧为一流水平。这次,我们准备全家人都去观看!”

  记者杜恩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