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师洋讽他人为小鹌鹑被批:他们心态有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06:53  天府早报
师洋讽他人为小鹌鹑被批:他们心态有问题
师洋

  “小鹌鹑们看好了,丹顶鹤要起飞了!”“快男”成都唱区人气选手师洋,在300强见面会上一句惊人之语在随后的突围赛上引起轩然大波,也因此爆发了一场关于“谁才是小鹌鹑”的口水战。师洋更被某选手在直播过程中隔空叫板,指其“唱功垃圾”、“不配称为丹顶鹤”。昨日,这位正处在风口浪尖的话题人物接受采访,回应说:“小鹌鹑是指对我抱有敌意的网友!有选手对号入座,不是心态有问题,就是要自我炒作。”

  称攻击者心态有问题

  “我所指的小鹌鹑是那些对我抱有敌意的网友。我的本意是让他们看好了,我们‘快男’梦想的翅膀即将起飞”,对于个别选手隔空叫板,师洋表示,“我并没有说小鹌鹑是其他的‘快男’,不懂为什么有选手要对号入座,他们这样做不知是被人利用,还是要自我炒作。”

  师洋甚至认为:“这些(对号入座的)选手在心态上有问题,我会在8日的第六场突围赛进行澄清。”

  否认被成都选手孤立

  师洋曾被传遭成都唱区选手孤立,对此他表示,“完全没这回事”。师洋说,“刚开始时,我们大家都不熟悉,但经历了两个月的朝夕相处,我们的关系已经很融洽”,师洋不仅细数出席嘉川、吴俊余几位好友的名字,更自曝因为原来转音老跑调,这次还拜选手为师,学习真假音转换。“我清楚自己每场比赛都有提高,这要感谢那些亦师亦友的选手们”。

  冲击全国60强的突围赛,比赛之残酷、赛程之紧密,让很多“快男”吃不消,不过,一贯自信的师洋却坚信自己能入围全国12强。问及自信来源何处,师洋笑称来源于充分的赛前准备,“‘快男’比的不一定完全是唱功,更要考验的其实是选手的综合实力,造型、选歌、演唱都缺一不可。每场比赛我都会根据自己的特点选择歌曲,并搭配合适的服装。”

  比赛最大敌人是自己

  师洋认为今年比赛最合理的,就是根据选手特点分组对抗,这让不同特色的选手能公平竞争。不愿再靠耍宝夺人眼球的师洋,自称是自成一派的“抽象组”,而正因为他的独特性,比赛最大的敌人其实是自己。

  早报记者吴晓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