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选手淘汰后发言屡遭拒 被指让唱不让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1:15  红网
快男选手淘汰后发言屡遭拒被指让唱不让说(图)

席佳川被淘汰后拿过主持人的麦克风发言,未等说完就被请下舞台。

快男选手淘汰后发言屡遭拒被指让唱不让说(图)

冲上台的陈东东未等发言就被拉下舞台。

快男选手淘汰后发言屡遭拒被指让唱不让说(图)

陈东东被保安人员拉下舞台。

  红网6月7日讯(记者 朱青)继6月6日选手陈东东不满被淘汰欲冲上舞台后,快男6月7日的突围赛中,成都赛区的席佳川淘汰后欲发言也被主持人拦下话筒,现场直播一度中断。据悉,所有在台上被宣布淘汰的选手的麦克风都会处于关闭状态,这让不少被淘汰选手都直言,“其实只是想说几句,为什么就只能唱不能说呢?”

  质疑:能唱不能说?

  因为一首将城市与农村的生活进行对比的原创歌曲,陈东东在“快男”6月6日晚的突围赛备受关注,不过却未能打动评委陈建宁,并被认为作品不够成熟,最终被判出局,面对这一结果,台下的陈东东欲冲上台,不过被现场保安人员拦下。而走下舞台的陈东东依旧气愤,并直呼不理解当晚原创类型的歌手悉数落马:“这不公平,这不公平,为什么会这样?我就是XX唱区的陈东东,怎么了,到底是选美男还是选唱歌啊?”

  无独有偶,6月7日晚的突围赛中,来自成都赛区的实力派选手席佳川在第二轮演唱中表现不俗,但因为演唱时摇话筒不被评委理解,同样面临淘汰境地。在直播中,当所有选手都转身而去,穿着黑色背心的席佳川却纹丝不动。他拿过主持人的话筒表示:“我并不是对评委不敬,但是我想说:我已经做了十几年音乐,摇话筒的你们见过第二个吗?”席佳川的这段话还未说完,现场主持人就连忙打断,而直播也一度中断,最终由工作人员请下舞台。在后台,席佳川不无激动地表示并非有意捣乱,而只是希望能说明自己的意见,“但不知道为什么会被拒绝”。

  与两位上台欲言又止的选手一样,几位被淘汰的选手透露在被宣布淘汰后都曾想拿话筒表达,但无一不发现话筒集体静音。“其实只是想说几句,为什么就只能唱不能说呢?”一位被淘汰的选手说。

  回应:静音只是为了保证直播

  陆续上演两名选手冲上台的画面,对于直播中继而出现的花絮,2010“快男”总导演洪涛6月7日在直播结束后接受红网采访时表示,并不反感选手们的行为,也理解他们当时的心情。不过对于被淘汰选手们话筒被静音,洪涛表示这只是针对直播节目进行的正常设置:“绝对不是什么打压或者不尊重,因为这是一档直播节目,只是担心一些选手可能会在这样的情况下说出过激的话,另外一方面则是时间控制的原因,因为直播有时间限制,如果谁都要说,这个时长则无法预期。”

  另外,针对不少网友都认为今年“快男”暂时缺少话题,评委太过温婉,洪涛表示只待进入全国总决赛,不会亚于往年任何一届比赛:“评委方面我认为不一定要是‘毒舌’才有看点,可能以往有一些评委的个性让大家印象深刻,但今年的评委我认为是很到位的,从专业的评判上很严苛,而且也不缺个性化的评委,比如影子老师、陈建宁老师都是针对音乐提出了很多非常专业的点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