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宝”不敌“四霸” 沈阳麦霸不得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4:26  新浪娱乐
“四宝”不敌“四霸”沈阳麦霸不得了

我们是大连麦霸一家人

“四宝”不敌“四霸”沈阳麦霸不得了

性感热辣沈阳“四霸”

  新浪娱乐讯 6月5日晚在《伊利果之优酸乳麦霸英雄汇》的直播中,大连队素来以搞笑出怪,队员尹国辉更是以开播盛典上的”LadyGaGa”造型雷翻全场,不过到了果之优麦霸的舞台,实力、自信才是关键。此次沈阳、大连各打出“四霸”“四宝”的口号,便可猜见比赛结局的端倪。

  表现欲超强的活宝尹国辉,让评委又爱又恨,相信很多观众也有此同感。在大连与沈阳的赛事中,尹国辉依旧耍宝做秀,带领队友用丰富的肢体语言,给观众带来快乐;但与此同时他的过于丰富表现也被一些观众所厌倦,在多次的大幅度夸张的表演之后,观众难免感到审美疲劳,尹国辉耍宝抢镜头的嫌疑,也因此变得越来越明显。

  沈阳队一身热辣的红色衣装,一上场就以一曲劲歌热舞征服全场。女选手闵妃媚眼撩人,长腿美女敖源激情性感,无不让所有观众为之倾倒。在性感的身姿背后是他们不俗的唱功,敖源,闵妃都是沈阳队获胜的功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