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丹果之优麦霸“甩大牌” 助理帮脱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4:51  新浪娱乐
朱丹果之优麦霸“甩大牌”助理帮脱鞋

助理在做什么

  新浪娱乐讯 看到这张图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背影,朱丹的美背,朱丹的美是有目共睹的,每次舞台上都会听到华少,评委和选手对她的赞美声。迷人的长腿,性感的美背,还有作为主持人在舞台上的机智,这一切都让朱丹美的令人向往。

  但图片中的助理竟然在为她脱鞋,先不说当众脱鞋是否大煞风景,难道主持人都这个待遇吗?

  平时看似平易近人的朱丹,原来背后也“甩大牌”。伊利果之优酸乳麦霸英雄汇休息中场,连脱鞋穿鞋这等小事,也要助理专人伺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