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新歌《想念》首播 毕业季唱兄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5:03  新浪娱乐
陈楚生新歌《想念》首播毕业季唱兄弟情(图)

陈楚生自弹自唱

陈楚生新歌《想念》首播毕业季唱兄弟情(图)

陈楚生宣传照

陈楚生新歌《想念》首播毕业季唱兄弟情(图)

陈楚生发新歌

陈楚生新歌《想念》首播毕业季唱兄弟情(图)

陈楚生很淡定

  点此试听陈楚生《想念》  

  新浪娱乐讯 日前,华谊音乐传来消息,旗下强档艺人陈楚生将发行全新EP《绿动》主打曲《想念》。对于这首描述关于毕业离别之情的作品,陈楚生有着独到的音乐独白,与此同时他也通过这样的作品向听者表述了毕业情节的“再生”。

  每个人都有关于年少的记忆,友情在人们心中的地位也从未失重。17岁时的陈楚生经历了儿时好友纷纷转学离开的情感触动,写下了这首《想念》用来纪念自己美好的青葱岁月。这是他创作旅程中的第一次“绽放”,旋律中的忧伤气质从那时起就一路伴随他走到现在。歌词中“还记得我们……吗”简单而直白,这犀利的震荡更加能勾起人们对于年少时光的回忆。在这入夏十分的6月季节,陈楚生希望将这首歌献给那些即将离开学校各奔东西的校园兄弟们。

  陈楚生也表示:“从歌曲出发,我讲述了自己校园时代的过往,与兄弟朋友间的情感,似乎随着时间被渐渐的埋藏心底,当我写到这样的歌曲时,我在回望过去,在怀念那时的种种美好,这些很珍贵,每个人都有,只是每个人随着生活的境遇渐渐的模糊了,或者说收藏起来,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停下为生活的奔忙,为物质的索取,简单些,静下来去想想,曾经自己的梦想,曾经那些携手共同为理想打拼的朋友,让自己为自己停留片刻,问问心里,这些年做了些什么,学会什么,懂得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情感再生,其实是对自己内心的一次梳理,可以这么说。”

  在近期校园巡演过程中,已经成为校园流行曲的《想念》可谓口碑不俗,包括一些业内人士也对该作品提出了较高的评价,据悉,6月12日,陈楚生将在北京朝阳大悦城举办《绿动》环保概念EP的上市发布会。

  《想念》

  作词Lyricist:陈楚生Chen ChuSheng

  作曲Composer:陈楚生Chen ChuSheng

  编曲 Arranger:陶华Tao Hua

  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一个人 抱着吉他

  望着窗外朦胧的夜色  带着一份落寞的心情

  弹着悲伤的琴弦  心里一直想着你们

  曾经拥有的欢笑  就这样一去不复返

  还记得我们一起逃学吗  还记得我们一起抽烟吗

  还记得我们曾经说过的那位漂亮女生吗

  还想念我们的小店吗    还想念我们的沙滩吗

  还想念我们曾经走过的那段光辉岁月吗

  翻起从前的相片   是那段天真的画面

  心中淡淡的思念   不知该向谁诉说

  一切让它随风而去 一切都将成为往事

  曾经拥有的故事   再也没人提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