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之歌》浪漫开启 高尚之夜引领社交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7:18  新浪娱乐
《青春之歌》浪漫开启高尚之夜引领社交风潮

启动仪式

  这是一场美丽的邂逅,美声、红酒、翡翠之夜,艺术家、企业家聚会之时。

  由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与中国圈联袂举行的“邂逅---歌剧。红酒。翡翠之夜”酒会—暨《青春之歌》启动仪式,于2010年5月24日(周一)19:00-22:30美丽开启。北大歌剧研究院院长金曼、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等著名艺术家与众多商界领袖盛装出席。我们共同聆听殿堂级大师现场演绎,领略中国唯一水中会所风光,畅享商业与艺术的美丽交融,体验精英典雅生活的浓缩。

  金曼院长在接受中国圈下属高端杂志《糖葫芦报告》采访时提到的:“我欣赏宏基创始人施振荣那样的企业家,不仅仅因为他是经营天才,更是他的生活方式,他曾说,自己是一个喜欢一边听歌剧,一边喝红酒的企业家”。

  金曼曾在《江姐》当中,精彩地演绎江姐一角而红透大江南北,一曲《金梭和银梭》也成为脍炙人口的经典之作。2010年4月9日,金曼院长华丽转身成为了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的院长,《青春之歌》也作为给北京大学的献礼之作而诞生。“这将是中国歌剧的第三次浪潮,将把中国歌剧推到顶峰!”著名歌剧艺术家刘克清,同时也是这部歌剧的制片人这样说道。

  “一个美满的理想、一个美丽的爱情、一个美好的青春、一个美声的歌剧”,这么多的亮点,确实会吸引很多人的眼球。如何将“歌剧”这一艺术形式,更多地向企业家们推广?作为目前最大的商学院联盟组织“中国圈”,聚焦了一大批商界精英。艺术家与企业家的聚会,这样的1+1不仅仅大于2,更可能会产生更多奇妙的反应。 “我们要做中国高端社交的典范,要为大家创造更美的生活。通过我们的组织,让企业家们不仅在这个平台找到朋友、合作伙伴,也能够丰富企业家们的心灵,提升企业家的生活品质”。中国圈CEO唐亮说。

  “青春的活力,香醇的红酒;闪光的翡翠,美丽的歌声”。 歌剧+红酒 的“高·尚”之夜,联袂起商业与艺术的和谐交融,使政商精英在歌剧和艺术中提升!感觉到了这美丽的元素融合后发酵的魅力了吗?请容许我一一道来:

  一部人性深层共鸣的“让人热血沸腾”的杰作。以金曼、戴玉强领军,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中国歌剧舞剧院、强强联合,联袂我国超强的艺术制作阵容,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舞台美术艺术理念,打造出一部高端而又震撼人心的歌剧-《青春之歌》。在这个夜晚著名女高音金曼老师带来了选自《青春之歌》的《青春是一只不老的歌》。那架始于1853年,出自德国莱比锡的德国国宝—博兰斯勒钢琴,如黄金般的音乐,伴着殿堂级歌剧艺术家的天籁之音。如果您意犹未尽,可以在晚会现场购买到于2010年6月10日、11日《青春之歌》在国家大剧院的演出票。

  一种一年只做五万瓶的原装葡萄酒--奥地利沃根庄园葡萄酒。蓝弗兰克朵柔,08年的维也纳国际葡萄酒大赛上获得金牌。具有浓郁的色泽,浓厚的樱桃水果兄弟般。第一批的蓝弗兰克朵柔,浓烈的味道,富有阳刚之气,适合男人饮用。在新橡木桶中经过30个月的陈化。葡萄酒是有生命的,越恶劣的环境,越能激起葡萄藤的生命力。葡萄藤发达的根系在砂砾的地层中拼命地向下伸展着,吸收着地层深处的营养。当我们在享用红葡萄酒之前,最好将其放在醒酒器中醒上半个小时甚至三个小时,让这酒的生命重新苏醒。

  一款让如“谦谦君子”的翡翠更加高贵典雅且富时尚活力的昭仪珠宝。时尚的多彩K金、珍贵的彩色钻石、红蓝宝石等,大胆应用于翡翠珠宝的设计中,使其呈现出更为丰富、立体的层次与色彩,极大丰富了翡翠的艺术语言。翡翠珠宝的无言之美,在于艺术表现力与形象感染力,让生活更美。

  歌剧带来的听觉享受、珠宝的视觉享受,再加上葡萄酒给予的味觉享受。这种精神的奢侈恐怕一生中也难有几回。邂逅:艺术家与企业家;邂逅:歌剧、红酒、翡翠。邂逅是一首美丽的歌,邂逅是支难忘的曲。他来了,她也来了。艺术家、企业家、经济学家、媒体领袖,因歌剧缘起,因中国圈相聚。

  节目单

  20:00        开场 “我是城里大忙人”  选自歌剧《塞尔维亚理发师》 演唱 刘克清

  20:10        致辞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院长 金曼 中国圈CEO 唐亮

  20:20       “饮酒歌”    选自歌剧  《茶花女》 著名歌唱家  陈小朵 金郑建

  20:30        俄罗斯民歌《黑色的眼睛》   中国旅德男中音     刘嵩虎

  20:40        支持歌剧《青春之歌》,10张VIP套票 竞拍

  20:50        青春是一只不老的歌  选自歌剧《青春之歌》 著名女高音 金曼 

  21:00        红酒小讲座—葡萄酒让歌声更明亮     戴玉强

  21:15       “女人善变”    选自歌剧《弄臣》  著名男高音    戴玉强

  21:40        抽奖

  21:30        预售票--支持《青春之歌》,支持歌剧事业

  21:40       “爱情像一个流浪汉” 选自歌剧《卡门》 著名女中音   刘珊

  21:50        “斗牛之歌”   选自歌剧《卡门》  著名男中音        张海庆

  22:00        《长江之歌》 领唱:金曼,戴玉强,薛皓垠

  22:00-22:30    露天 舞会 (华尔兹和探戈及四步舞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