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剧《青春之歌》领导及专家反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07:02  新浪娱乐

  作品精彩感人,具有生动的教育意义!

  ——郝  平  教育部副部长

  这个作品主题贴切、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演员阵容也很强大,编剧、作曲都十分优秀,是一部经典的原创歌剧!

  ——李耀兴  文化部办公厅负责人

  歌剧《青春之歌》是一部献给人民厚重的礼,厚重的爱,厚重的情!

  青春之歌永远青春!

  ——姜春阳  著名作曲家、歌剧《江姐》作曲之一

  歌剧《青春之歌》圆了我50年的梦!(1959年国庆十周年之际即有此愿……)

  祝它永驻青春!

  ——刘诗嵘  著名翻译家、原中央歌剧院副院长

  歌剧《青春之歌》的首演受到了广大学子的好评,我作为一个老歌剧创作者由衷地高兴!你们开了一个好头,预祝未来更好!谢谢你们!

  ——羊  鸣  著名作曲家、歌剧《江姐》作曲之一

  愿北大歌剧研究院在北京大学领导下越办越好,不断出新作品,愿歌剧《青春之歌》青春永驻!

  ——李稻川  著名歌剧导演

  歌剧《青春之歌》结构简炼,人物鲜明,主体突出,音乐很好。

  ——王祖皆  中国歌剧研究会主席、歌剧《党的女儿》作曲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