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邓入比李行亮谭杰希进“快男”60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9:24  深圳商报
深圳邓入比李行亮谭杰希进“快男”60强

李行亮

深圳邓入比李行亮谭杰希进“快男”60强

邓入比

深圳邓入比李行亮谭杰希进“快男”60强

谭杰希

  【深圳商报讯】(记者 祁琦)经过6天的浴血奋战,进入2010“快乐男声”全国比赛的300名选手全力突围,最终于昨晚产生了全国60强。在杀入全国比赛的“深圳五壮士”中,邓入比、李行亮、谭杰希成功突围,成为60强选手之一,而刘冲、曾爵则遗憾止步。

  2010“快乐男声”300进60的晋级赛于6月3日晚打响,共分为6场,每场比赛安排50位选手参加,选10人晋级,6场比赛共60人晋级。邓入比是最早进入全国60强的深圳选手,他参加的是6月5日晚举行的第3场突围赛。当晚首轮最后一组出场的邓入比凭借改编《阴天》的精彩表现赢得了4位评委的一致认可,成为极少数直接晋级全国60强的选手之一。29岁的邓入比是位原创歌手,实力与偶像兼备,原创歌曲《你的歌》曾被评委影子称赞“这确实是‘你的歌’”,被视为今年“快男”比赛最值得关注的新星。邓入比与另一位选手李行亮都来自2007“快乐男声”冠军陈楚生曾经驻唱过的本色酒吧。

  紧接着邓入比,李行亮于6月6日晚加入“快男”300进60第4场比赛的战局。分赛区比赛时,李行亮曾被评委陈建宁赞叹唱得比周杰伦还好,当晚他选择了周杰伦的《青花瓷》,影子点评他的歌曲演绎得“如行云流水,温暖明亮”,不过因第一轮发挥失常被待定。第二轮演唱环节,李行亮带来了自己的原创歌曲《home》,顺利晋级。27岁的李行亮有着丰富的乐队表演经验,曾经在五月天、任贤齐等歌手的演唱会上担任表演嘉宾。与陈楚生一样,李行亮也有着十分瘦削的身形,同样有着自己丰富的原创作品,擅长吉他弹唱。

  被称为“牙套小王子”的谭杰希目前就读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曾于去年参加“金钟奖”并获得男子组铜奖。6月7日晚的第5场比赛,恰逢高考第一天,谭杰希演唱的原创歌曲《跑跑跑跑》将观众带回到了高中的青葱岁月,欢快的旋律high翻全场,评委也备受感染,宣布他直接晋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