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鹌鹑门”成快男毒咒 张天野坚持走自己的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0:08  中国新闻网
“鹌鹑门”成快男毒咒张天野坚持走自己的路
张天野

  中新网6月19日电师洋在“快乐男声”300强的突围赛中放话说“小鹌鹑们你们听好了,丹顶鹤要起飞了!”暗指其他快乐男声选手跟他这只丹顶鹤相比只是一只不起眼的小鹌鹑。而这“小鹌鹑”似乎真成了“快乐男声”舞台的一个魔咒,只要提到他的选手无一例外地惨遭淘汰。而对于顺利晋级快乐男声全国61强的张天野来说,似乎就没那么看重这个“魔咒”,张天野笑言走到今天的自己,管他什么鹌鹑,什么白天鹅,走自己的路,走哪算哪才是最重要的。

  谈到顺利晋级以及被淘汰的那些“快男”选手们,张天野说其实和这些朋友们相处起来,深刻地感觉彼此的关系已经不单纯地是竞争对手,更像是亲兄弟,所以无论看着谁离开这个舞台都会有一种心痛的感觉。这大概也是自己走到现在能把很多东西看开的原因所在吧!

  其实张天野之所以能顺利晋级也有他的必然性。外表英俊帅气,像极了《越狱》里面的米勒,更加可贵的是,张天野身上的阳刚之气对女性极具杀伤力。唱功方面,从小就与艺术结缘的他虽然依旧有待提高,但是他在舞台上的那种感觉却非常难能可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