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江评审快男更像朋友 给带病选手找医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2:45  新浪娱乐
满江评审快男更像朋友给带病选手找医生(图)

场下抓紧时间指点选手

满江评审快男更像朋友给带病选手找医生(图)

满江后台

  新浪娱乐讯 从快男预选赛给带病参赛选手找医生,到晋级赛素颜现身彩排亲自给选手选歌,再到突围赛现场落泪,第一次担任的快男评委的满江,更像选手的朋友。

  而才担当完快男评委的满江刚回到北京不久,其经纪公司便陆续收到来自一些选手的短信。其中一条这样写道,“这是我从海选到现在,最用心最全新关注的一次演唱,我问心无愧。我对着满江老师真心的完成了这次演唱,之中虽有不足,我不后悔。来长沙的这7天前我从没有如此身心俱疲,瘦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东西,谢谢满江老师的支持与鼓励,也很抱歉让老师失望,但我会重新振作继续战斗!希望老师要多保重身体,有机会再见!”看到这条短信,所有人都大为感动,满江微博(http://t.sina.com.cn)里还特此为他们祝福了一番。

  回顾在6月4日突围赛结束时,完成快男评委任务的满江一边往演播厅外面走,一边耐心回答各赛区选手们的提问,一行人刚刚踏出演播厅,就遇到了等待已久的选手粉丝群,她们纷纷大声示爱道“满江老师我爱你”,把满江弄得面红耳赤,顿时不知如何回应,正想迅速撤离,不料此时由满江一路指导过来的西安赛区选手们也整体列队完毕,以振聋发聩的音量齐声喊出“满江老师”这一尊称,发自内心地对满江表达感谢,也为为期三天的突围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事后,满江还对此感慨不止,“他们中真的不乏好嗓子,只是缺乏指点。每当看见他们当中有人下台,我自己心里就特别的惋惜,就感觉像是自己的没有尽到那份兄长的责任一样。总想着如果之前再多给他们一点建议、或者在严厉一点指出他们的缺点,或许他们也就不会带着遗憾离开。” 而对于那些还要继续参加比赛的选手们,满江也为他们做出了由衷的祝福,“真心希望下面的比赛他们能够正常最好是超常发挥。这毕竟是残酷的比拼,而在这个舞台上所有的选手都有付出着同样的努力对于评委来说都是要用实力来衡量的。大家加油互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