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云新单曲打造流行色 蓝色心情为爱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4:02  新浪娱乐
李霄云新单曲打造流行色蓝色心情为爱疗伤(图)

李霄云

  试听:《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霄云全新单曲《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散发着平静感伤,带着深远包容直抵人心,让人忍不住一听再听。歌曲一经推出便在李霄云的粉丝“云团”中刮起一股蓝色旋风,掀起今夏流行色彩。

  蓝色在传统的观念上被定义为代表忧郁和低调的颜色。而李霄云的这首《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不但延续了她本人低调淡定的性格,更是重新定义蓝色的含义,在低调中融入了包容、宽广、宁静、深远的寓意。李霄云的嗓音低婉醇厚而又有张力,声音一出来就可以抓住人,打动人心,感染力很强,和着轻缓的音乐,聆听那接近心跳频率的歌声,散发着醇醇感伤,深远包容,有着独属李霄云的“云式情歌”就这样轻易走进人心里,抚平每一个伤口。

  今年夏天,用生命在唱歌的李霄云带着她坚强的隐忍与安静的微笑用歌声传达出内心的情感,将每一个伤痛轻描淡写,为爱疗伤。《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也将带着各种姿态的蓝,走进夏天,走进每个人心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