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师洋《My Way》励志感人 快男比赛惊险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4:33  新浪娱乐
师洋《MyWay》励志感人快男比赛惊险晋级

师洋

师洋《MyWay》励志感人快男比赛惊险晋级

师洋安静唱歌

  新浪娱乐讯 2010年快乐男声300进60的最后一场比赛于前日在湖南长沙精彩上演。最后一场300强突围赛中实力派选手仍数不胜数,搞怪人气王师洋也于当晚亮相比赛,并成为比赛现场的一大亮点。当晚师洋先后演唱了《我的果汁分你一半》、《My Way》两首歌曲,尤其是《My Way》励志感人的歌词瞬间感染全场,同时令不少人对师洋的唱功刮目相看。

  06年夏天,师洋因为出众的言语和丰富的舞台表演一举多得型秀人气冠军,但对于当时的他来说,毫无唱功可言。时隔四年,转战快男舞台的师洋再度惊艳亮相,不过细心的观众发现师洋除了依旧擅长幽默搞怪的表演外,唱功可谓突飞猛进。

  据师洋自己透露,这几年来,他一直从师台湾专业音乐人学习,就是为了能在表演之余恶补唱功。快男成都分唱区期间,师洋的每一次登台都能给观众带来惊喜,每次都没有经历第二轮演唱就直接晋级。全国300强突围赛上,师洋第一轮演唱了花儿乐队歌曲《我的果汁分你一半》,结合歌词内容,他还精心准备了数十份小型的灌装牛奶,在表演之初分发给现场观众。不过师洋的卖力演唱并没有换来晋级,待定后的师洋第二轮演唱了一首他并不擅长的抒情慢歌《My Way》,让观众看到了他安静唱歌的另一面。

  现场一名工作人员听完师洋演唱的《My Way》后赞叹不已,并自称在其演唱过程中几度有流泪的冲动。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尽管师洋的唱功并不是快男300强中最好的,但师洋每一次在舞台上给大家带来精心设计的表演和真诚的态度值得每一个人学习,而他对梦想的执着精神也是应该被提倡的。

  然而,比赛总是充满了不定和波折,待定的师洋仍没有在所分的小组演唱中胜出,就在全场观众都以为师洋即将告别今年的快男舞台,并为之叹惜的时候,评委影子老师紧接又宣布了当晚最大的一个惊喜。导演组出于今年快男舞台上涌现的诸多优秀选手,决定临时增加一个复活名额,而这个名额正是人气选手师洋。

  从淘汰到复活,短短不到十分钟的时间,经历大起大落的师洋却依然镇定如初。“i will find my way,i want a different way,nothing will stop me now,nomatter what they say,困难要用我的坚强和努力勇敢面对,现在用心去追感觉就对,i"ll find my way……一直就这样找我的方向,不理会别人奇怪的眼光,直到有一天我忽然发现,梦想已经在实现……”就像《My Way》的歌词中所唱到的,师洋表示我的生活应该让我自己学会掌握,相信自己不怕风雨再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