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力歌手倾情加盟星动beijing寻找歌坛“遗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4:46  新浪娱乐

  由北京泰尚金天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星动beijing酒吧歌手大赛》目前正在紧张的报名阶段。各路符合报名条件的年轻人都积极相应,此次比赛一位众多实力音乐人的倾情加盟而倍受关注。主办方希望通过比赛可以挖掘到更多优秀歌者,寻找遗落歌坛遗珠。

  本次评委阵容可谓十分强大,本届比赛将邀请叶世荣、羽泉、斯琴格日乐等实力音乐人。主办方表示北京的酒吧历来就是卧虎藏龙的地方,许多叱咤乐坛的歌手都是通过酒吧发掘而来的,所以对于这样的优势和资源希望可以打造下一个歌坛的新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