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版《颤栗现场》“赔本”引进 纪念杰克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1:0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为了纪念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一周年,一部名为《颤栗现场》的剧场演出将拉开世界巡演的序幕,7月11日到14日该剧将在北展剧场亮相。

  昨天到场的高晓松称自己偶然在网上看到了《颤栗现场》的片段,随即找到了环球亚艺公司的负责人张震威极力推荐这台演出。高晓松一再强调,这场演出很有可能是赔钱引进,但即便如此,大家作为歌迷也会义无反顾地要为偶像做些事情。从发布会现场播放的《颤栗现场》的片段来看,这场演出确实如高晓松所说精彩绝伦,甚至让台下的记者一时恍惚,几乎分不清是演员在模仿还是杰克逊本人的演出。

  《颤栗现场》用20多首经典歌曲配合精彩绝伦的舞蹈串起了杰克逊的传奇演艺生涯。2009年1月,迈克尔·杰克逊的长期合作伙伴艾德里安·格兰特根据《颤栗》专辑创作的《颤栗现场》正式首演,立刻引起轰动,杰克逊本人在生前也看过演出并予以肯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