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61进30战火今晚打响 山河乐队伴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5: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0快乐男声全国突围赛 61进30 第一场将于今晚打响。今晚的比赛将加入很多新元素,比赛比以往更加好看。

  今晚的主持阵容将迎来全新搭档组合,近日忙于影视剧宣传的杨乐乐和刚刚发行新专辑《想念式》的苏醒将首次合作,苏醒还将为观众带来绚丽的开场舞表演。由国内著名音乐人 山河 老师领队的高速公路乐队今晚也将亮相快男舞台,为选手现场伴奏和伴唱,以保证节目的高水准和高标准。昨晚彩排时,选手和乐队 老师合作后都大呼过瘾,感叹乐队 老师的现场伴奏歌曲精细的程度绝对不亚于原版伴奏,选手们唱得很尽兴。很多选手都是第一次和这么大的乐队合作,当然免不了会有一些不适应,节奏音准上难免会出现一些小差错,山河 老师的耳朵很敏锐,总是能立马纠正选手的这些错误,乐队 老师也不厌其烦地帮选手一遍遍和。选手们演唱完毕后非常兴奋,对今晚的比赛也是相当有信心。

  除了乐队老师的加盟,今晚的比赛中除了宋柯、陈建宁、顺子丁薇四位个性评委老师外,还会有 25 位专业评审团和由非音乐专业专家组成的名博团的加入,将有这些评审一起选出今晚的 15 个晋级名额。选手在每组演唱完毕会由评委团现场打分,今晚将再次出现选手累积积分排行榜,选手积分将决定选手去留。

  究竟谁能突出重围挺进全国30强,让我们一起关注今晚由湖南娱乐频道、湖南国际频道、快乐联盟合作台以及天娱官网、金鹰网及新浪等各大门户的同步直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