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卉子成BABYVOX3中国成员 赴韩秘密培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5:11  新浪娱乐
王卉子成BABYVOX3中国成员赴韩秘密培训(图)

王卉子成BABYVOX3中国成员

王卉子成BABYVOX3中国成员赴韩秘密培训(图)

王卉子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日前,“Babyvox3中国成员选拔”活动主办方正式对外公布,中国籍女子王卉子最终成为“幸运女孩”,并已赴韩开始秘密培训。

  由韩国KONA、韩国DR和华谊兄弟音乐联手举办的“BabyVox3中国成员选拔活动”据报名已过去了将近5个月时间,最终人选一直迟迟未曝光,而据主办方透露,早在2月底,新选出的中国成员就已被秘密送往韩国进行全封闭训练。

  主办方表示,在超过来自全球两万人的报名申请和视频资料以及最终面试后挑出了一名完美女孩。王卉子的身高优势、舞蹈基础以及语言天赋和国际化气质成为了她打败众多劲敌的最强有力武器。据悉,王卉子早前也参加过国内的一些选拔节目,但始终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而这次有幸被中韩制作齐齐相中,其本人也表示,“不管结局如何,这将是自己人生最重要的一次历练!”

  据悉,目前该组合其余人选还未最后决定,除中国成员和泰国成员外,其余韩国成员还在进行最终的角逐,而包括组合名称等最终方案也还在最终商讨中。

  目前包括王卉子及泰国成员在内的所有候选练习生都已开始进行严格的体能、形体、舞蹈、声乐等系统培训。Michael Jackson生前御用制作人Edward Teddy Riley也计划于6月赴韩,为该组合量身打造新曲。

  在KONA和华谊兄弟成功合作了张佑赫个案后,中韩泰成员组成的babyvox三代组合将成为今年下半年业界关注的亮点。其中组合成员分别精通中文,英文,日文,韩文,泰文从今年秋季起该组合将攻略亚洲市场。

  据悉,目前该组合在韩国已确定多家广告代言案,这种还未出道就已接拍广告案的情况实属罕见,而这些广告将在夏季陆续公开。除此之外,Babyvox3成员还将在6月加盟由韩国CJ传媒投资、好莱坞导演亲自执导、2PM原成员宰范主演的歌舞电影大片,在其中担当重要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