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开个唱 丁子高订票200张高调捧爱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07:57  新浪娱乐
杨千嬅开个唱丁子高订票200张高调捧爱妻(图)

“世界杯”正式开球,丁子高(中)、江若琳(右)和诸葛梓岐各自有追捧的球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丁子高、江若琳和诸葛梓岐昨天参与海港城的“世界杯”活动,他们各自有追捧的球员。丁子高对于太太在红馆开个唱,他必定捧场,现在已为亲友订下二百多张门票为太太打气,他笑称可以拨一个区域给丁家,做到有声有势。

  问丁子高会不会担任杨千嬅的演唱会嘉宾,他笑着说:“要看对方有多少诚意,她应该会帮我推掉。”有指杨千嬅嫌他肚腩大,丁子高连忙用手挡着腹部,十分搞笑。说到两人近日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大晒幸福,千嬅叮嘱染上感冒的老公不要喝“冰冰”,丁子高甜笑否认炫耀幸福,他们向来都幸福,由于大家很少见面、很少沟通,才会忍不住在微博留言。对于世界杯他最追捧的球员,丁子高透露他支持西班牙Torres(托雷斯),其母也很喜欢这个名字,所以提议将来的孙子也起用这个名字,相当疯狂。

  江若琳嫌陈键锋太帅

  江若琳自嘲肤浅,通常看世界杯都是欣赏帅气球星,现在最喜欢是巴西的卡卡,觉得对方既帅形象也健康。提到她和绯闻男友陈键锋一件衣服两人穿,她否认说:没有可能,她所穿的一件是女装,男生是穿不下的,同时她是以看故事心态去看待绯闻报道。问到两人发展的可能性,江若琳觉得对方太帅,有欠安全感,最难接受是对方的皮肤比自己还好。

  诸葛梓岐迷球星托利斯

  诸葛梓岐最喜欢的世界杯球星是西班牙的托雷斯,她跟男友的爱好一样,不过男友身在外地公干,大家会各自看球。诸葛梓岐大赞托利斯够高大、英俊、球技了得,原本她想去南非看球,但怕治安欠佳而搁置了。有报道指她签约日本环球唱片进军乐坛,对此,她没正面响应,但正勤于学日文。(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