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30强突围赛对撞世界杯 选手各出奇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0:06  红网
“快男”30强突围赛对撞世界杯选手各出奇招

首批晋级的30强14人

“快男”30强突围赛对撞世界杯选手各出奇招

男版Ladygaga的外籍选手赵恩世出局

“快男”30强突围赛对撞世界杯选手各出奇招

武艺顺利过关

“快男”30强突围赛对撞世界杯选手各出奇招

云南昆明选手姜续昌“土”得很可爱

  红网6月11日讯(记者 朱青)“快男”30强突围赛第一场6月11日与世界杯开幕式撞期开赛。然而比起世界杯才刚刚开始,“快男”首批参赛的30人中最终仅有14人获得继续参赛的资格。

  个性选手各出奇招

  30位实力超群的快男争夺14个晋级名额,这让许多选手选择了加入更多创意元素,夺人眼球。云南昆明选手姜续昌被称作“老土”,因为他选择的歌词“土的掉渣”,但很接“地气”,颇受评委欣赏。因此,在今晚的比赛中,姜续昌又选了一首“土歌”——《土鸡蛋》,同样在现场制造了热烈气氛。

  与此相比,来自北美的混血选手赵恩世,则在外型上做足文章,大有男版Ladygaga的风范。而今晚比赛最抢眼的无疑是林耿贤。选择了具有中国风的《青花瓷》这首歌,林耿贤在服装造型上,也以一身“楚留香”行头示人。悠扬婉转的旋律,配合古色古香的氛围,林耿贤仿佛也带领着全场观众,时光穿梭到那个遥远的年代。

  邓宇爆冷惨遭淘汰 马丁陈翔赶上本场末班车

  比赛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虽然在长沙赛区备受关注和好评,但邓宇却在第一场30强突围赛中爆冷被淘汰。另外,陈翔以及外国选手马丁搭上本场比赛末班车,晋级全国30强。

  作为长沙赛区的“人气王”,出身在音乐世家的武艺在首轮演唱后并不被评委看好,但因为人气高而获得评委陈建宁给出的待定,这让众多粉丝捏汗。因为父亲是曾经将《乡里妹子进城来》红遍大江南北的著名歌星武力,被誉为“星二代”的武艺此次参赛亦备受关注。所幸,在第二轮中凭借一首《曹操》顺利翻身,武艺最终杀入30强。

  附:首批30强名单

  赵帆、Delay组合、陈骁、玉米提、姜续昌、冯立淼、马丁、朱帅、李行亮、陈翔、王柯淇、刘心、姜潮、武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