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著名作家歌手林星参赛红歌会网络唱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4:06  新浪娱乐
80后著名作家歌手林星参赛红歌会网络唱区

80后著名作家、歌手林星

  2010中国红歌会各大唱区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海选晋级赛,红歌会网网络赛区更是百家争鸣。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里,已有500多位选手报名参赛,参赛演唱视频点击最高投票15万。在这些参赛视频中,不仅出现了很多“选秀专业户”,而且不少还是已经小有名气的选秀专业户,还有专业的歌手、网络红人、著名作家等等。其中,80后著名作家、创作歌手林星就是众多参赛选手一位。林星以“翻唱”李圣杰一首《最近》参加中国红歌会网络唱区的比赛,目前林星演唱的《最近》点击率和投票都比较靠前。

  林星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法律系,80后著名作家、原创歌手,在文学领域方面已有百余篇(首)作品《一片深心》、散文集《当是生命告别了爱》都市言情小说《我的遗忘女友》等等文学作品著作。林星在音乐方面具有较好的创作才情与歌唱实力,曾被入选青年网、华中网、大河南网等媒体联合评比的“2009年度中国原创音乐荣誉榜”,在榜单中,林星先生原创歌曲《刺痛》、《缘份已注册》、《勿念》等网络知名、传唱度较高的原创作品以及其本人,荣获“2009年度全国至尊金曲大奖”、“最出色全能艺人奖”、“内地金曲奖”等多个奖项。曾以自行独立创作完成的一首原创作品《引爆的心脏》,高喊出其版权售卖人民币一百万的天价事件而引发中国音乐界的极大关注和多方讨论,其事件的轰动效应已受国内数十家媒体争相报道及相关采访。    

  据了解,林星也与韩寒、郭敬明齐名并列排名,媒体更将他们称作为中国“80后”文化传媒“三巨头”。目前,他已在网上发行了个人首张原创音乐专辑《80后灵魂歌者》。在文学、音乐小有成绩的林星,此次参加中国红歌会网络唱区的比赛,是否能成功突出重围,我们拭目以待!2010中国红歌会网络唱区将采用评委和投票结合制,所有晋级选手将接受评委和大众的挑选,晋级到南昌去参加全国的红歌突围赛。(朱久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