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索尼高层密会孙爸爸图签约 孙燕姿欲走进索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4:27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孙燕姿的最新合约动向,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据消息人士透露,王力宏所属的索尼唱片总经理刘天健,日前在台北远东饭店密会孙燕姿父亲,两人相谈甚欢,是否有意争取孙燕姿?刘天健昨日接受采访时含蓄地说:“这个问题,两年前就谈了,她有她的想法。”

  据悉,孙燕姿现在已经是老板,早前她在新加坡开了制作公司,给自己更多的音乐发挥空间。但关于她的唱片约将会落户哪家公司,却一直没有定论。海蝶唱片中文事业部总监陈正刚,日前就坦言正极力争取她的唱片发行。

  当海蝶的攻势还没见成效时,近日又盛传索尼唱片也在努力争取孙燕姿。但刘天健对此事始终不愿正面响应,只是说:“那天是周杰伦的发片记者会,结束后碰到孙爸爸,就上楼喝一杯。”至于索尼对孙燕姿的兴趣有多大?刘天健则表示,其实早在两年前,索尼就向孙燕姿抛过橄榄枝,这已经很能表明索尼的态度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