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浮克龙梅子新歌成绩不俗 主打90后红歌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0:05  新浪娱乐
浮克龙梅子新歌成绩不俗主打90后红歌牌(图)

龙梅子新碟封面

  新浪娱乐讯 曾创作《快乐老家》、《远空的呼唤》、《为你》等诸多流行歌曲的知名音乐人浮克和影视歌三栖艺人龙梅子合作推出的《I LOVE YOU CHINA》主打90后红歌牌。一经推出,便引起广泛关注。更是创造了华语红歌榜首周入榜,便排名第四的好成绩。更有不少媒体人称其为新时代最健康的歌。

  《I LOVE YOU CHINA》不仅受到歌迷赞赏,不少乐评人和媒体也表示,很久没有听到这样的很清新的无关爱情的歌曲了!相对于近期乱炒乱闹的娱乐圈来讲,这样的爱国红歌更能引起共鸣。近期娱乐圈也是怪事迭出,有好事网友也在网上发帖编写打油诗“快男看刘著,花儿有大胸,本山来自黑社会,鄢颇武功不高强。”来讽刺娱乐圈现状。

  形象一向清新的龙梅子此次发行新歌成绩不俗,脸上笑容满满,谦虚称新歌走红更多的是靠浮克的音乐才华。而在被问到近期演艺圈一系列热门话题时,则淡然表示不便评论别人。

  而在谈到日渐火热的世界杯时,龙梅子则话语多多。声称自己虽然非足球专业人士,但是很喜欢看球赛。公司昨天还警告所有艺人不要熬夜看球赛,以免影响状态,耽误新歌宣传。

  而龙梅子的经纪公司普天同乐则表示,这次数字专辑首发试听取得不俗成绩,而实体专辑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之中。更是聘请了台湾造型师设计新形象,相信实体专辑发售一定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