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社区三人合唱组 唱出风韵邓丽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4:17  新浪娱乐
北京社区三人合唱组唱出风韵邓丽君

祁家豁子-春馨合唱团

北京社区三人合唱组唱出风韵邓丽君

三人组之田西南

北京社区三人合唱组唱出风韵邓丽君

三人组-左起马慧清、曹晓芳、田西南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爱上邓丽君》新星选拔活动走进北京祁家豁子社区春馨合唱团,“寻找身边的邓丽君”。合唱团里团员的平均年龄在55岁,

  邓丽君的歌曲是他们年轻岁月的美好记忆。听说关于邓丽君题材的音乐剧即将走上舞台,团员们都激动不已,更有人向记者爆料团中某位老团员曾经的梦中情人就是邓丽君,他能演唱几乎邓丽君小姐的全部歌曲,最爱唱《甜蜜蜜》和《我只在乎你》,让记者不仅惊叹社区里真是藏龙卧虎,也更让人感叹邓丽君小姐的歌曲影响之深远。

  团员们深情合唱了邓丽君的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更有三位邓丽君的忠实歌迷组成合唱组当场报名参加比赛。据合唱团的指导老师介绍,这三位团员都是特别喜爱邓丽君的歌曲,她们重新编曲排练组成了一个合唱组,分成不同声部,演绎了风格迥然不同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三人组中,团员田西南的举止十分优雅,极具风韵邓丽君的气质,现场活动中,抹杀了摄影师无数菲林。另外两位团员曹晓芳和马慧清更是在一举一动中将邓丽君的舞台风格模仿的惟妙惟肖。

  据三位团员讲,她们年轻的时候都是听着邓丽君的歌曲长大的,一直深深喜爱着她。正是受到邓丽君歌曲的影响,让她们更加喜爱唱歌。

  对于此次参赛,不惧与年轻人同台竞争,她们以分声部合唱的形式,打破常规演绎特别版邓丽君,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能有机会站在《爱上邓丽君》音乐剧的舞台上,演绎心中深爱的偶像,让更多的人爱上邓丽君,爱上音乐剧。接下来的时间,她们要积极准备,宣言要在赛场上惊艳亮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