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歌唱家孙健严当当助阵红歌会网络唱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4:57  新浪娱乐
青年歌唱家孙健严当当助阵红歌会网络唱区

孙健(左)坐镇沈阳唱区

青年歌唱家孙健严当当助阵红歌会网络唱区

严当当(左)坐镇红歌家庭赛

  目前,2010中国红歌会十大唱区五大赛点都正在展开决选赛,红歌会网络赛区更是百家争鸣不甘示弱。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里,人民、新浪、猫扑网络赛点已有500多位选手报名参赛,参赛者的单条视频点击最高突破15万。从红歌会导演组获悉,红歌会网络唱区将由著名青年男中音歌唱家孙健及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严当当助力加盟。

  据了解,孙健目前正在担任红歌会沈阳唱区的评委,被媒体称“刽子手”评委。为看起来和蔼可亲的著名青年歌唱家孙健其实也有双很犀利的眼睛,不过,他不是像樱木花道那样用眼神来“杀”人,而是用这犀利独到的眼神来准确判断这个选手的实力。因为孙健老是遭遇其他两位评委“被宣布”淘汰红歌选手名单,那位红歌选手被他点到名,那感觉是心里凉飕飕的,被冠之以“刽子手”评委那是又敬又畏,更是当之无愧呀!孙健曾先后获得2004年因主演中国原创民族歌剧《原野》 饰演:“仇虎” 荣获第二十二届中国戏剧最高奖“梅花奖”,2002年8月荣获文化部颁发的“文化志愿者”荣誉称号,1996年 7月参加全国声乐比赛荣获“演唱奖”,1995年被评为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十大歌手 自己创作的“母亲”获奖,1994年参加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荣获“荧屏奖”,荣获华东六省一市电视大奖赛一等奖并获“金心大奖”。

  此前,严当当也担任中国红歌会“红歌家庭赛”的评委,她温馨幽默的点评赢得观众赞许。严当当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文工团独唱演员、青年歌唱家,广西青联常委,中国第七届金唱片奖获得者。曾荣获文化部主办的第九届“孔雀杯少数民族声乐大赛”铜奖,第九届“步步高”杯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北京赛区银奖,第十一届“甲天下”杯少数民族声乐大赛银奖,全军第八届文艺汇演演唱一等奖,第十二届“隆力奇”杯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唱法铜奖,曾任中央电视台“第十三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第二现场点评嘉宾,“全国冶金系统歌手大奖赛”评委,“第十四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湖北赛区总决赛评委。

  因为2010中国红歌会网络赛区第二轮采用专业评委评分和网络投票支持率相结合制,来决定晋级到南昌去参加全国红歌突围赛。有了著名青年歌唱家孙健及严当当的实力加盟,将使红歌会网络唱区如虎添翼一般。红歌会网络赛区将在6月28日前产生晋级参加全国红歌突围赛的人选,到底哪些选手能晋级全国突围赛,令人期待!(朱久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