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男孩乐队成快男最大遗珠 放言PK全国60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5:16  新浪娱乐

  >>>点击进入老男孩乐队新浪博客

  新浪娱乐讯 老男孩乐队做为2010快乐男声的最大遗珠——5位成员年龄加起来足足156岁,近日,“老男孩乐队”更放言将PK快男全国60强。

  老男孩乐队曾以歌曲《风筝》进入某网络赛区50强,但在参加50进5地面晋级赛时遭遇下雨天气,因此乐队不能架设使用乐器而无法进行正常的演唱比赛。虽然乐队在该场比赛前一天已经明确提示活动承办方考虑雨天状况,也得到将在现场搭设遮雨棚具的承诺,但比赛当天活动承办方并没有给乐队提供任何遮雨条件。最后不得已在毫无任何排练的情况下,乐队上场演唱临时安排的箱琴伴奏版《执着》,虽然有幸得到现场评委牛奶咖啡的支持而闯过第一轮,但在第二轮还未演唱任何歌曲的情况下就被直接宣布淘汰出局。

  《忧郁的冬天》(原创)

  冬雪落在脸上 变的很咸

  我因为拒绝想念 失去了从前

  看着城市没有血色的脸

  我想悄悄摸一摸别人兜里的钱

  爱情呆在房间 变的很懒

  我坐在窗台上只能 看那么远

  密密麻麻的人群真讨厌

  希望谁能过来狠狠地打我一拳

  我太困了 睁不开眼

  闭上了 却又怀念

  你想烧掉的白色窗帘

  有点像这个忧郁的冬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