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建宁:有师洋就没我 他的聪明用在不对的地方

陈建宁:有师洋就没我他的聪明用在不对的地方
师洋

  本报长沙专电(记者 任宏伟 摄影 刘畅)去年曾轶可一首《狮子座》唱得评委包小柏撂狠话“你留我走”,没想到在今年快男的舞台上“昔日重来”,在前晚进行的快男61进30突围赛的第二场比赛中,F.I.R乐团的团长陈建宁面对师洋唱烂自己的作品《第一天》,终于忍无可忍,掰断自己的座牌扔到地上,放出狠话“有你没我”。比赛最后,师洋被25位大众评委淘汰出局。

  昨日,记者采访了陈建宁。对于自己的这种做法,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做错,他评价师洋,“师洋是很聪明,但真的用在不对的地方,这里是唱歌比赛,他偏离跑道了。”不过他这一做法却引起了很多观众以及网友的不满,纷纷认为这是在效仿去年包小柏对曾轶可的态度。陈建宁表示:“我完全没有要自我炒作也不会去效仿谁。”记者了解到,师洋如今已成为快乐天团的候选人,而且还和湖南卫视方面签下了主持人合约,但显然师洋对陈建宁的做法心有不满:“我怎么觉得他跟包小柏那么像?我又不是曾轶可,我又没唱《狮子座》,他这么做,肯定是错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