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OBO组合北京签售人气爆棚 回应提名大本钟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5日13:33  新浪娱乐
BOBO组合北京签售人气爆棚回应提名大本钟奖

热情粉丝

BOBO组合北京签售人气爆棚回应提名大本钟奖

BOBO组合与歌迷

BOBO组合北京签售人气爆棚回应提名大本钟奖

BOBO组合与歌迷

BOBO组合北京签售人气爆棚回应提名大本钟奖

BOBO组合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了上海、无锡签售的BOBO组合,6月14日,前往北京西三环的温莎KTV举行了《Let’s bobo》专辑签售会,吸引了大批歌迷前往,彰显内地第一天团的人气地位。而记者获知,BOBO组合获得了英国“大本钟奖”音乐类的提名,薄瓜瓜、金庸、陈奕迅、等知名人士都曾获得这个奖项。

  bobo舞 成流行时尚

  内地天团BOBO组合此次推出的最新专辑《Let’s bobo》也延续他们清新、轻松的风格,简单的曲风,朗朗上口的歌词已经掀起了内地乐坛一阵“bobo风潮”,很多人还跟着一起大跳“bobo舞”。新专辑虽然推出不足一月,但是签售会的当天现场的歌迷已经能够伴随偶像一同演唱和舞蹈,并对专辑中的歌曲如数家珍。

  当天到场歌迷的数量和热情同样让人惊讶,中午才举行的专辑签售会,一早就已经有歌迷到现场排队,并且有组织的在现场醒目位置摆放灯牌、巨幅偶像照片等东西为偶像打气加油。而BOBO组合一出现,现场歌迷大喊统一口号、演唱主打歌副歌部分,让整个签售现场热闹异常。BOBO组合在感谢歌迷支持的同时也不忘提醒歌迷要注意安全,千万不要拥挤。

  感谢歌迷一直支持

  BOBO组合在接受媒体群访时表示,这次新专辑的全国签售活动在日程安排上很紧,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除了已经举行的上海、北京等地的发布会,接下来还有西安、贵阳等地的安排,所以对他们的体能是很大的一个考验。但是每次签售活动都能和支持自己的歌迷有近距离的接触又会觉得很幸福。不过BOBO自爆此次的全国签售活动,到目前为止留下印象最深的还是在上海遇到的一位“坐轮椅的小妹妹”,这个女孩在炎热的天气下,排在第一希望拿到签名,BOBO感谢这位歌迷的全力支持,希望她能够一直健康、开心。

  对于“BOBO组合提名大本钟奖”的消息,BOBO组合的两位成员显得非常低调,表示也是被公司同事告知,刚刚知道这个消息。能够被提名感到很开心,两人三年来的努力被认同是很有成就感的事情。BOBO组合如果有机会到伦敦接受颁奖,他们希望能够和“K歌之王”陈奕迅一起聊聊音乐。据悉, BOBO组合是此次典礼唯一获得提名的内地团体,而港台、欧美地区竞争同一奖项的还有嘻哈组合“大嘴巴”等组合和艺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