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私人医生可继续行医 终审最高4年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04: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杰克逊私人医生可继续行医终审最高4年监禁
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被判决可以在加利福尼亚州继续行医

  据新华社电 (记者 王军) 洛杉矶高等法院14日审理是否吊销流行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行医执照一案。主审法官迈克尔·帕斯特作出默里可以继续行医的裁决。

  洛杉矶地方检察官办公室今年2月初提出针对默里的指控,认为他应当对去年6月25日杰克逊的突然死亡负有责任,存在过失杀人行为。默里在支付了7.5万美元的保释金并办理了取保候审的手续后离去,但被要求今后不得再给病人开导致杰克逊死亡的强效麻醉药。

  此次庭审法官认为,自被保释以来,迄今默里没有任何违法行为,因此判决默里可以继续行医。

  下次开庭时间为8月23日,届时将审理默里是否对杰克逊的猝死负有责任。不过据此间媒体报道,至少在10月底之前,法庭无法开庭。

  现年57岁的默里是一名心脏学专家,在加利福尼亚、内华达和得克萨斯州都有行医资格。杰克逊去年6月25日猝然去世后,默里一直是检察机关和警方调查的重点对象。今年2月8日,他主动向法庭投案自首,承认曾为杰克逊注射包括强效麻醉剂异丙酚在内的数种药物。默里在支付7.5万美元保释金后被取保候审,如果罪名成立,他将被判处最高4年监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