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徐磊带病坚持训练 超强实力入主快乐天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14:04  新浪娱乐
快男徐磊带病坚持训练超强实力入主快乐天团

课间徐磊仍在抓紧练习

快男徐磊带病坚持训练超强实力入主快乐天团

“潇洒哥”徐磊

  新浪娱乐讯 经过8场全国突围赛,2010快乐男声全国30强已经诞生,长沙唱区的“潇洒哥”徐磊遗憾离开快男的舞台,无缘全国30强,但他的不凡唱功和气质外表被韩国王牌音乐制作人金亨熙老师选中,凭借超强实力成为快乐天团候选人。

  拥有干净帅气长相,从容淡定台风的徐磊凭借优质声线,出色表演,让以严苛出名的评委宋柯都称赞其颇具大将之风。之后几乎每一场比赛,徐磊都发挥沉稳自然。进入全国300强的残酷突围赛中,以一首嘻哈风格的《壁虎漫步》成功击败其他实力强劲的选手挺进全国60强,当晚徐磊的表现可圈可点。但在61进30的比赛中,徐磊因为连日的密集排练,身体不适,在当晚演唱时发挥失误,抱憾止步快乐男声的舞台。尽管不能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登场,但徐磊本人表示,能够成为快乐天团的成员,接受这样专业的训练觉得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有一天真正成为快乐天团的成员,再次站上快男的舞台向全国前三甲进发。身体还没有完全复原的徐磊,除了课上不错过一秒的认真听老师上课,课后仍然抓紧时间练习,舞蹈方面更是为自己增加难度,和徐磊一同进入快乐天团的长沙唱区选手徐嘉苇还笑称,徐磊真的很努力,为了把小肚腩减掉,有好吃的东西都不敢吃。

  目前,进入快乐天团的候选选手们每天都在紧张的接受培训课程,作为一名快乐天团的候选人,不仅需要出众的外形条件,还必须具备唱跳全能的绝对实力,除了能出色的演绎各种类型的歌曲,还需要会一些乐器。现在,快乐天团每天的课程都被安排的非常满,每一位选手仍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着。每天上午十点到晚上十点的课程安排,让刚进入天团训练的快乐男声们多少还有些吃不消,选手们每天除了声乐基本训练外,高强度的舞蹈训练让每一位选手都累到筋疲力尽,但为了能真正成为快乐天团的一员,没有一个人退缩,大家都全力以赴拿出最好的状态投入训练。

  相信经过亚洲顶级造星团队的严格训练,这一支经过金老师精挑细选的“快乐天团”将成为亚洲最棒的组合,让我们一起期待快乐天团的震撼登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