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贵阳唱区劲刮民谣风 80后农民工震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00:14  新浪娱乐
红歌会贵阳唱区劲刮民谣风80后农民工震全场

毛群伟震惊全场

  一把吉他,一个立麦,一首老狼的《北京的冬天》,在2010中国红歌会贵阳唱区总决选的彩排现场,从湖南娄底走出来的“农民工”毛群伟一上台,完全就是开演唱会的感觉,连场下的选手都说“帅呆了”。

  人长的帅气自然不用多说,唱起红歌来,这位“农民工”兄弟那叫一个“有板有眼”,怎么都让人觉得他是某音乐高校的拔尖人才。可是,经过打听才知道,因为家境贫寒,高中毕业毛群伟就走上了打工的道路,完全没有上过大学,更别说专业的音乐训练了。虽然是自学成才,可不能小瞧他,在中学时就组建过自己的乐队,而且还是个创作歌手,编曲、作词样样能来,是一个真正的“玩乐”老手。

  虽然在工地上工作非常的劳累,但是对音乐的执着让毛群伟累并快乐着!喜欢许巍、老狼的歌,毛群伟说民谣是中国最经典的“红歌”,他给中国红歌会带来的民谣风,让更多的8090后感受中国红色音乐的雨露。(石久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