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成都唱区十强亮相 “时尚红歌”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00:17  新浪娱乐

  6月15日,2010中国红歌会成都唱区“30进10”决选赛落下帷幕。下午,10名红歌高手手过关斩将,成功“突围”,胜利晋级“成都十强”。7月,10名红歌手将奔赴南昌参加中国红歌会“红歌突围战”。

  三大评委难舍选手

  今天,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丹阳、著名音乐监制黑楠继续坐镇成都唱区评委席,海政文工团著名词作家王持久也加盟评委席,三人一同为比赛进行公正“裁决”。

  在这场比赛中,李丹阳不止一次提到“比赛太残酷了”,黑楠不止一次表示遗憾,王持久也多次直言喜欢某些选手,但又不得不让他们离开。

  “成都十强”一半是少数民族选手

  藏族的特色服装、彝族的特色服装……多种民族服装在成都唱区特别“惹眼”,让这场红歌盛宴民族味特浓。

  据了解,此次共有来自摩梭族、蒙古族、满族、藏族、彝族、回族、土家族、羌族8个民族的选手参赛。通过激烈角逐,杨青卓玛、李浩仟等5名少数民族选手成功晋级。

  老红歌被“包装”得“时尚新潮”

  在成都唱区,彝组合、乐行乐队等选手们通过改编、融入流行元素等方式,将一些经典老红歌进行“包装”,让老红歌由“严肃”变得“活泼”起来。评委们一致认为,一些改编后的红歌很“时尚”,很贴近现代生活。

  其中,乐行乐队用独特的方式演唱了《我们走在大路上》等红歌。他们带来的老红歌,仿佛陈酿换了新包装,旋律变得新潮起来,深受年轻人喜爱。在场的观众们听得津津有味

  十名选手胜出获得“全国通行证”

  经过两轮比赛,中国红歌会成都唱区10强诞生。他们分别是:彝组合、唐海丽、香巴拉天使组合、单色魔方乐队、杨青卓玛、李浩仟、李蓓、朱智、西曼、崔文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