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郑州唱区初选开唱 选手热情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00:24  新浪娱乐
红歌会郑州唱区初选开唱选手热情高

郑州获得复赛资格的选手接受采访

红歌会郑州唱区初选开唱选手热情高

红歌会郑州选手热情比气温高

  2010中国红歌会于5月初正式启动,共设长沙、海口、哈尔滨、沈阳、郑州、贵阳、成都及警营、网络和海外(悉尼)等10个唱区。红歌会郑州唱区报名从5月下旬开始,已于6月6日进行了初选赛,6月17日将开始唱区决选赛。昨天,红歌会郑州唱区第二场初选赛在绿城广场激情开唱。从全国各地赶来的选手热情比气温还要高,他们将各显其能,力争晋级突出重围。

  红歌会郑州唱区第二场初选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北到哈尔滨,南到深圳,有内蒙古的、甘肃的、北京的、河北的、陕西的、山东的、江苏的;有退休了的老头儿老太太,有工人,有农民,有学生,有工程师,有公务员,有自由职业者。虽然地域不同、职业不同、年龄不同,但他们的认真、投入是相同的。有的报完名就在广场的树下一遍一遍地练唱,有的特意租了专业的演出服,有的在唱《天路》时用上了藏语,有的甚至背了三四个挂着鲜艳的各种布花做装饰的笛子以吸引现场评委的眼球。

  当然了,好多选手大概是因为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有点紧张,所以有的是拿着歌词现场看着唱的,有的在上台时高跟鞋竟然掉了,有的想尽快唱完下台赶时间干别的什么事情,还有的唱完之后找到唱区责任导演说唱的时候起高了想让照顾一下,公平起见,当然是被导演现场拒绝。

  红歌会郑州唱区的两场初选赛中获得通行证的选手将在复选赛中一决高下,争夺6月17日、18日红歌会郑州唱区决选赛资格。决选赛将最后选出10名选手,代表郑州唱区参加在南昌举行的2010中国红歌会全国的红歌突围赛。(朱久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