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成都唱区:唱作歌手携《成都印象》参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00:25  新浪娱乐

  在四川成都,知道赵迎的人寥寥无几,但听说过《成都印象》的人却比比皆是。近日,《成都印象》的作者兼原唱赵迎就携这首歌参赛2010中国红歌会,并获得决选赛资格。

  赵迎是山西人,但从成都西南大学毕业之后,就一直留在了成都,并成为了四川省音乐家协会和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协会的会员,08年创作的《成都印象》是他的成名之作。

  赵迎说,自己最自豪的事情几乎都与这首歌有关。08年创作好这首歌,准备拍摄MTV时恰遇汶川地震,他就把歌曲的首唱舞台放在了都江堰地震废墟,以此来鼓励大家,用歌声为灾区人民加油;09年,《华西都市报》和《成都日报》先后都用特稿等方式,大版面地介绍了他的《成都印象》。还是凭借这首歌,他获得了09年CCTV全国优秀流行歌曲创作大赛第11场总决赛的第一名。

  今天,赵迎希望能再次演唱《成都印象》,从中国红歌会成都唱区的决选赛中胜出,晋级全国突围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