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成都唱区:香巴拉天使组合带来天籁之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00:28  新浪娱乐
红歌会成都唱区:香巴拉天使组合带来天籁之音

香巴拉组合

  2010中国红歌会海口唱区刚刚结束,“红老外”伊恩、“动感王子”章璋、“世博会形象大使”马艳婷、“西沙战士”罗盛友等一大批特色选手,都以其精彩的表现与特殊的身份迅速聚集起超强人气。而在明日(6月14日)开始进入决选赛的成都唱区,另一批特色选手也逐渐开始进入更多人的视野,这里面就包括在川地、在藏区已经成名的美女明星组合——香巴拉天使组合。

  这是个平均年龄仅20出头的藏族美女组合,从07年开始进入人们的视线起,多年来一直备受媒体的注目,她们从四川本地的电视媒体到中央电视台,从家乡的舞台到各种全国性舞台,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高度,逐渐成长。但是,无论她们已经有了多大的成绩,参加中国红歌会的比赛,并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却一直是他们心中秘不示人的梦想。而这个梦想的由来,则与组合的带头人和培养人有着极为密切的关系,因为他就是09中国红歌会60强之一,康巴汉子登越顿珠。

  作为领头人,登越顿珠对自己的组合充满信心,他说:康巴拉组合均衡而高挑的个头,靓丽的外形,天籁的声线,训练有素的演唱,多年来聚集的人气和忠实的粉丝队伍,以及为了中国红歌会而很早就开始的准备工作,都为她们迅速成为中国红歌会成都唱区注定的抢眼选手创造了有利条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