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晶《世界》始终保持高人气 勇夺中歌榜周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11:06  新浪娱乐
谭晶《世界》始终保持高人气勇夺中歌榜周冠军

谭晶《世界》为世博志愿者而歌

  新浪娱乐讯 据中歌榜消息,谭晶演唱的《世界》自登上中歌榜后就直线上升,上周,这首由王平久作词、何沐阳作曲的歌曲已经成功登顶,夺得中歌榜周冠军。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谭晶非常高兴,不过她还是谦虚地表示:“这首歌是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主题歌,可能也是沾了世博的光吧。”

  4月初,《世界》这首歌刚刚被确认为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主题歌不久,便登上了北京音乐台中歌榜。中歌榜是业内极具权威的几大歌曲排行榜之一,他们表示:“谭晶是世博会志愿者宣传大使,而《世界》这首歌是世博会志愿者主题歌,有非常大的关注度。”据悉,《世界》已经持续上榜两个月,并且一直保持高人气。

  “世界在你眼前,我们在你身边”,这是歌曲《世界》中的一句歌词,也是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宣传口号。作为当下最流行、最温暖,也是最世界的一首歌,由谭晶演唱的《世界》响彻上海的大街小巷、每一个志愿者服务站点。来上海参观世博园的游客,不论是黑眼睛白皮肤的中国人,还是蓝眼睛黄头发的外国人,参观之余,都深深沉醉于这首歌曲优美的旋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