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校草李易峰舌战黄健翔 惜败苏醒将半裸出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14:09  新浪娱乐
校草李易峰舌战黄健翔惜败苏醒将半裸出镜(图)

李易峰黄加李泡

校草李易峰舌战黄健翔惜败苏醒将半裸出镜(图)

李易峰做客聊球

  新浪娱乐讯 日前,忙于都市偶像剧《幸福最晴天》拍摄的国民校草李易峰,应邀做客世界杯特别节目《黄加李泡》,在节目现场,自称资深球迷的李易峰与黄健翔、李承鹏两位足球名嘴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舌战。而在赛前就与同门好友苏醒立下“愿赌服输”的李易峰非常可惜的以1球的微弱比分惜败,即将在网络上发布自己的半裸照片。

  李易峰现场评球获好评  遭遇老乡李承鹏“暗算”

  自世界杯开赛以来,铁杆球迷李易峰尽管忙于偶像剧的拍摄,但也是在保证工作的前提下抛开了一切事物来欣赏这场足球盛宴。因此,当《黄加李泡》节目组发出邀请时,李易峰自然也是非常开心。自小就与父母一起看球的李易峰在节目录制现场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非常欣赏黄健翔、李承鹏两位老师,这次能够做客节目,也是自己很大的荣幸。在直播的巴西对朝鲜的比赛过程中,李易峰的机智反应更是赢得了黄健翔和李承鹏的一致好评,直夸其聪明、有灵性。

  然而,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中,李易峰却遭遇到了四川老乡李承鹏的故意陷害,遭遇了一场寒流袭击。由于忙于工作,李易峰未能观看节目开始前的那一场比赛,在快速问答环节中,恰恰遭遇到了关于比赛进球的问题,李易峰只好求助一直非常欣赏的李承鹏老师,一心信任偶像的李易峰却遭遇了“滑铁卢”,被李承鹏误导,回答错误,遭遇到了节目现场的干冰喷射,现场气氛异常热闹,这样的节目效果也多少缓解李易峰面对两位前辈的紧张心情。

  李易峰展现绅士风度  愿赌服输将发半裸照

  李易峰自出道以来就以其温暖的笑容和优雅的气质为自己赢得了众多粉丝,在节目录制现场,李易峰在与主持人互动的同时,也不忘时时照顾远从非洲而来的玛利亚,此次做客世界杯特别节目《黄加李泡》不仅满足了自己作为球迷的一个心愿,也让更多的观众通过这样的一个平台认识了一个温文尔雅,充满绅士风度的李易峰。

  在节目直播之前,李易峰就与自己的好兄弟苏醒在网上立下了“愿赌服输”的军令状,并各自准备好了惩罚项目,李易峰也是自信满满的表示一定可以赢过苏醒。然而比赛的结果却是苏醒以1球的优势获得胜利,面对要发布自己半裸照的惩罚,性格豪爽的李易峰立即表示一定会愿赌服输,尊重自己的选择。正是因为李易峰豪爽的性格,黄健翔更是提前邀约,希望李易峰接下来能再来做客,继续与其一起畅谈世界杯。

  据悉,由李易峰、贺军翔、张钧甯等主演的偶像剧《幸福最晴天》日前已经移师内地,将会在厦门继续该剧后半部分的拍摄工作,李易峰也因为忙碌的工作将会错失几场世界杯的比赛,但作为铁杆球迷的他也表示,会好好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尽一切可能的来观看世界杯,以完成自己作为球迷的小小心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