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薇唱响农民艺术节 星光闪耀赵本山蔡国庆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17:29  新浪娱乐
吕薇唱响农民艺术节星光闪耀赵本山蔡国庆助阵

吕薇与蔡国庆

吕薇唱响农民艺术节星光闪耀赵本山蔡国庆助阵

吕薇自制演出服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上午,由农业部、文化部、中国文联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农民艺术节”在中国农展馆开幕,来自全国各地上万名观众与演员共襄盛会。著名表演艺术家赵本山,青年歌唱家吕薇、蔡国庆,歌唱家阎维文、郁钧剑,著名主持人朱迅、张泽群等亮相艺术节,和基层农民朋友一道,奉献了一台精彩表演。

  作为艺术节开场曲目,吕薇和蔡国庆共同演唱的经典老歌《谁不说俺家乡好》将现场的气氛推向第一次高潮。吕薇一改近来时尚前卫的形象,身着紫色连衣长裙,梳着一条长长的麻花辫,纯朴典雅的造型受到了大家的欢迎与好评;而与吕薇同台的蔡国庆则以银灰色西服、海蓝衬衫搭配,亲民温和儒雅至极。

  赵本山是作为艺术节形象大使的身份出现的,他在开幕式上拉了一曲二胡。由于观众拥挤,本山大叔一时没听清伴奏音乐,急得他连喊:“咱重来,别乱套啊!”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据了解,在为期6天的庆祝活动中,除安排多场农村艺术表演的专场外,还将举办全国农民文化艺术“一村一品”、农业非物质文化遗产、农民绘画、剪纸精品、农民工主题摄影、传统工艺与礼品等展览和展演等。文图/刘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