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为新专辑学攀岩 回应mv抄袭称是借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22:39  新浪娱乐

周笔畅为新专辑学攀岩回应mv抄袭称是借鉴(图) 周笔畅为新专辑学攀岩回应mv抄袭称是借鉴(图) 周笔畅为新专辑学攀岩回应mv抄袭称是借鉴(图) 周笔畅为新专辑学攀岩回应mv抄袭称是借鉴(图)
周笔畅 周笔畅心情轻松 周笔畅认真攀爬 周笔畅心情不错

周笔畅为新专辑学攀岩回应mv抄袭称是借鉴(图) 周笔畅为新专辑学攀岩回应mv抄袭称是借鉴(图) 周笔畅为新专辑学攀岩回应mv抄袭称是借鉴(图)
周笔畅做V字手势 周笔畅攀岩 周笔畅轻抚秀发

周笔畅为新专辑学攀岩回应mv抄袭称是借鉴(图) 周笔畅为新专辑学攀岩回应mv抄袭称是借鉴(图)
周笔畅表示不怕 唱片公司代表送车模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周笔畅新专辑《i 鱼 光 镜》封面揭幕记者会在京举行,为了爬到高处揭秘超大封面海报,周笔畅不惜首次尝试攀岩,过程中她数次惊叫,十分刺激。专辑的长发造型女人味十足,周笔畅也表示新造型会让她自觉变成熟了,也正在努力留长头发。此外,新歌《鱼罐头》mv被指抄袭,她则回应称只要成品出来是好看的,而好看的 视频:周笔畅新专辑发布“攀岩” 预示越走越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东西有时候是会有一些借鉴。

  周笔畅揭秘新专辑封面海报 尝试攀岩数度惊叫

  封面揭幕记者会在攀岩馆举行,巨大的封面海报被蒙上布悬挂在高处,休闲打扮的周笔畅则站在下方“跃跃欲试”,虽然自曝是首次攀岩,但她手脚相当灵活,很快就沿着墙壁攀爬到了海报旁边,不过过程中周笔畅还是数度发出惊叫,着地的时候也连退三步,十分刺激。主持人让她在高处停留给媒体拍照,她连忙转头拒绝:“(这样)好丑!”。而在被揭开的新专辑封面海报上,周笔畅手持麦克风投入演唱,长发长裙的造型让人耳目一新。

  随后,金牌大风高层林文炫现身并为周笔畅送上公车模型,祝福她新专辑大卖。

  新造型自我感觉变成熟 留长发希望有更多尝试

  随后,换上白色印花T恤的周笔畅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专辑的音乐,她表示自己一直在做新鲜的尝试,希望带给歌迷不同的感受,并特别推荐了自己作词的《星期三的信》。

  而在造型方面,周笔畅则称虽然这次形象大突破,但她并没有觉得很别扭,反而在造型“改头换面”后也觉得自己变成熟了,“感觉完全不一样,原来我也可以做这样的尝试”。那么私底下的打扮有没有变呢?她透露自己现在出门还是不会化妆,只是在努力留长头发,希望可以做更多造型。而留长发的过程也让周笔畅有了小女孩式的烦恼:“现在头发的长度还蛮尴尬的。”

  回应“mv抄袭”说 称导演是“借鉴”

  此外,此前专辑中由邝盛执导的《鱼罐头》mv被指涉嫌抄袭国外导演的作品《Nuit Blanche》,对此周笔畅回应称只要成品出来是好的,好看的东西有时是会有一些借鉴。 周文韬/文 夏祺/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