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动:S.H.E北京演唱会幸运歌迷将独家探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14:19  新浪娱乐
活动:S.H.E北京演唱会幸运歌迷将独家探班

SHE巡演海报

  新浪娱乐讯 “达芙妮S.H.E爱而为一北京演唱会”开票2个月以来票房销售火爆,歌迷们热切期待6月26日的到来,为了回馈歌迷,日前主办方IME娱乐集团即演唱会开场抽奖送4999现金之后,又推出重量级活动,幸运歌迷可以获得演唱会开始之前30分钟独家与S.H.E合影机会。近距离与S.H.E互动,并在演唱会开始之前送上温馨祝福。

  6月20日到25日期间,主办方将每天抽取一名幸运歌迷,在演唱会开始之前30分钟与S.H.E单独合影。即日起,所有购票歌迷都可凭借姓名,电话,还有票的编码发送至ideamusic@sina.com,参与活动。活动截止日期为25号晚上7点。主办方会在26号电话联络中奖者,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属于北京泛海盛世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