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动beijing》全力备战 共同打造视听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14:39  新浪娱乐

  由北京泰尚金天文化有限公司打造的《星动beijing》全国酒吧歌手大赛正在积极的报名中,为了将这次比赛打造的更加权威和全面,泰尚金天公司全体的工作人员早已进入了积极的备战状态。从评委的选择到场地的准备,泰尚金天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全力打造旨在为观众打造一场今夏最high的视听盛宴。极具特色的比赛也让《星动beijing》备受瞩目。

  专业的评委阵容

  比赛中为了刚好的可以从专业性和歌曲性上面做出选择,主办方在评委的选择上可谓是煞费苦心,最终实力歌者联合最佳唱作人的阵容为比赛迎来了第一个高点。羽泉、斯琴格日乐、信乐团以及叶世荣等实力唱将的有望加盟更是为比赛者带来对音乐的信心。

  兼具实力的主办单位

  泰尚金天传媒目前与国内外近百家唱片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其提供近千首词曲版权,并为多位知名艺人量身打造脍炙人口的歌曲,公司音乐制作总监Shane参与制作了迪克牛仔、花儿、许巍、胡彦斌、胡歌、蒲巴甲等艺人歌曲的制作。公司无线运营部总监Eddy曾携手多家SP共同打造无线网络脍炙人口的歌曲《缘分》《白狐》,创下无线音乐的另一个营销神话。

  独具慧眼的市场选择

  此次比赛主办方独具慧眼,将目光锁定在了北京极富代表性的酒吧文化中间。北京的酒吧文化是北京现代生活最具代表性的文化之一,也是北京近几年发展最迅速的一个文化产业。主办方将比赛的性质制定为“酒吧歌手”看中的就是近几年酒吧文化的迅速发展以及酒吧文化中的藏龙卧虎。

  丰厚的比赛奖励

  北京泰尚金天处于最比赛选手的尊重以及最音乐的尊重,将设置丰厚的比赛奖励,除了奖金的丰厚外,主办方还将为选手提供出席信乐团歌友会的机会以及为优胜选手提供更加广大的舞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