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大DJ力挺民谣 榕树下民谣在路上行至南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21:59  新浪娱乐
七大DJ力挺民谣榕树下民谣在路上行至南京(图)

城市民谣南京站海报

  新浪娱乐讯 在经历了北京、青岛、杭州、武汉四站之后,榕树下民谣在路上巡演团队进入了休整期,世界杯后7月15日起,民谣音乐人们将再次上路,这次的第一站正是古都南京,由周云蓬、山人乐队、马条、川子组成的演出阵容将会在南京CD PUB分两天为乐迷们献上两场精彩的演出。

  作为曾经的中国内地流行音乐重镇,大卫、黄凡、李强、吴继红等南京知名电台DJ,从中国内地原创音乐的黄金时期93-95年间起,以南京发达的电台音乐节目为阵地,对中国流行音乐做出了最为有效、影响最为深远的传播和推广。

  南京其实曾有过非常好的原创音乐环境,著名的音乐人丁薇、刘沁等均系出南京,李志则早已成为中国新民谣的代表人物,而本次巡演的发起人、策划人之一卢中强,也正是从南京走出去的音乐人。他和词作人叶风组成的黄金搭档曾创作出《关于现在 关于未来》、《七月》等颇具份量的作品。

  此次榕树下民谣在路上南京站的演出,南京七大电台DJ:大卫、黄凡、吴继红、李强、张耿、张琳、张武等,也将已现场主持等形式参与进来,力挺民谣音乐!除此之外,还将有2-3组南京本地民谣音乐人担任演出嘉宾,这对整个巡演来说将会是非常有意义的一站,南京将再次迎来一次久违的音乐盛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