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一手包办新唱片 7月份将推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07:44  新浪娱乐
梁咏琪一手包办新唱片7月份将推出(图)

梁咏琪推出新唱片会送给所有的朋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梁咏琪)昨天(6月18日)去到香港商台接受采访,并为7月推出的新碟展开宣传工作。在新碟内,梁咏琪除了演绎多首歌曲外,由于目前的唱片公司并没有音乐部门,因此梁咏琪要一手包办整张碟的创作。

  首次负责整张碟的制作,梁咏琪苦笑说:“原来做一张碟真的不容易,过程虽然辛苦,不过满足感特别大。”梁咏琪考虑往后继续为唱片担任创作,这毕竟是新挑战。当问到会否把新碟送给旧爱郑伊健?她闻得“郑伊健”这个名即面有难色,并反问记者:“为什么要讲这个话题?”随后问到那会否送一张给前度法籍男友?她的态度立即180 度转变,还大方表示,对方都有听她的歌,也感谢他的支持。梁咏琪不忘补充说,所有朋友都会送,因这张碟是她的心血,希望更多人与她一齐分享。(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