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珊妮张震岳唱响校园歌会 周华健压轴宣扬正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04:25  新浪娱乐
陈珊妮张震岳唱响校园歌会周华健压轴宣扬正版

陈珊妮献唱

陈珊妮张震岳唱响校园歌会周华健压轴宣扬正版

陈珊妮登台

陈珊妮张震岳唱响校园歌会周华健压轴宣扬正版

钟舒祺现场热舞

陈珊妮张震岳唱响校园歌会周华健压轴宣扬正版

Double Jump组合

  新浪娱乐讯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一场群星校园歌友会在知名高等学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举行,陈珊妮张震岳以及两组新人钟舒祺和Double Jump组合分别为广大乐迷献上了精彩的演出,更有周华健压轴出场献唱经典之作,并倡议全场观众支持正版音乐。

  演出还未开始,场内已经是人头攒动,场外更是聚集了大批的乐迷,耐心地等待着一睹巨星们的风采。晚上18:55分演出准时开始,炫目的灯光、华丽的舞台效果、独特的设计可见主办方的用心良苦。

  首先出场的是曾获得“咪咕明星学院”第一届选拔赛第七名的男子组合Double Jump,两位帅气阳光的大男孩星瀚与立钛开场一段带有北京律动的饶舌将现场观众积聚已久的热情瞬间点燃,就连一袭红裙登台的主持人谢楠也连连称赞。接下来出场的同样来自明星学院,只不过是更加厉害的有着百变芭比之称的亚军选手钟舒祺,值得一提的是钟舒祺将Lady GaGa的名曲poker face重新编曲演绎,有了一丝古典的味道同时又不失时尚的元素,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尽管两组新人均有着不俗的变现,但成名的巨星仍然是全场关注的焦点,戴着标志性的帽子以及墨镜的张震岳刚一出场,现场的尖叫声欢呼声便盖过了一切,让人不得不佩服这位唱作天才的魅力!现场张震岳演唱了多首代表作品,包括非常应景的《讨厌夏天》、温馨而伤感的《再见》、劲爆而又随性的《自由》等令观众大饱耳福。当被问到何时出新专辑时,张震岳表示目前正在家潜心创作,已经有了一些快歌,相信不久的将来新专辑就会有大家见面。送走了张震岳,迎来的是很少在内地露面的个性十足的公主陈珊妮,刚刚出任“美妙音乐”音乐总监的陈珊妮此次带来了专属的现场乐队“六人御用音乐兵团”,这其中还包括台湾著名音乐创作人陈建骐。公主现场完美的掌控力以及同乐队默契的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如果演出现场有一件事是重要的,那么一定是听陈珊妮为我们演唱《风景好》、《尼可拉斯》、《演歌》……

  毫无疑问本次歌友会的“人气王”非大哥周华健莫属,还未出场观众便已开始齐声呼喊他的名字,这也让周华健本人兴奋不已,奔跑上台一口气演唱了《朋友》、《花心》、《风雨无阻》……等多首经典的代表作品,全场大合唱的场面也由始至终。现场互动环节,主持人发难道:“对于周华健来说歌迷与老婆小孩哪个比较重要?”出人意料的是,周华健表示:“当我站上了这个舞台,老婆小孩都不重要……!”同时周华健打趣道,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正版,不然都没有办法为家里的小孩交学费了。周华健的这段回答看似平淡,却感染了无数观众,有观众还拉起了横幅“还要听你20年”表示对他的支持,看到横幅的他诚恳的告诉乐迷,听几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紧接着便为大家献上了这首歌曲……

  此次歌友会在周华健的一首《难说再见》中落下了帷幕,浮华褪去,灯光渐暗,留给人们的是感动、是温馨、是震撼、是群星为大家献上的一个完美的音乐之夜…… 文/于学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