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柏豪将捧场新城音乐会 考虑表演脱衣震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07:35  新浪娱乐
周柏豪将捧场新城音乐会考虑表演脱衣震胸(图)

萧敬腾(左)和周柏豪(右)齐为方大同个唱担任嘉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方大同和萧敬腾昨天(6月19日)为香港新城电台的《新城唱好极品好男声音乐会》彩排。对于很多人都对世界杯狂热,他们会否担心影响音乐会?两人表示门票已在观众手上,所以不会担心。周柏豪将会担任音乐会的表演嘉宾,并表示考虑在演出时脱衣服震胸。

  昨天(6月19日)周柏豪排练时表示最近经常健身,笑言震胸很容易, 说:“手动就会震。(表演脱衣服震胸?)可以考虑。”方大同不甘示弱表示将会表演震喉咙。问及萧敬腾将会表演什么?他说:“随便震。”今次没有女嘉宾,他们直言已经太多人了,无须再请嘉宾,只担心不够时间彩排。会否被指音乐会会有点闷?方大同说:“大家都是以歌会友,我觉得萧敬腾很少在香港演出,他的粉丝一直都很期待,最重要的是大家开心。”(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