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全国20强出炉 “微笑天使”吴俊余惊险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14:17  新浪娱乐
快男全国20强出炉“微笑天使”吴俊余惊险晋级

吴俊余

快男全国20强出炉“微笑天使”吴俊余惊险晋级

吴俊余微笑迷人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晚(6月18日),2010快乐男声全国30进20的比赛在湖南长沙如期举行,歌手朱桦、音乐人宋柯、周治平以及话剧女王影子坐镇当晚评委席。经过30位选手的两轮演唱和待定PK,最终快男全国20强全部诞生,呼声很高的“微笑天使”吴俊余、“人气王”武艺等90后均成功晋级。

  昨晚的比赛中,备受关注的几名快男无一例外都在晋级道路上经历了不少挫折,18岁的最小快男吴俊余更是在争议声中惊险晋级。之前的比赛中,一向乖巧可爱、微笑迷人的吴俊余几乎每次都是在第一轮演唱环节直接晋级,然而在昨晚的比赛中,吴俊余的第一首歌《三人游》以及待定后演唱的《花田错》均没获得评委好评。音乐人宋柯甚至指出,观看了吴俊余的几场比赛后,认为其发挥不够稳定,每一次的发声方式都不一样,而当晚的待定曲目《花田错》并不适合他的风格,是选歌上的失误。不过影子老师和朱桦却对气质清新自然的吴俊余特别钟爱,认为吴俊余是属于潜力股的选手,虽然不能说是快男中唱功最突出的,但其真诚的表演和扎实的功底依然显见。当晚“名博团”中的特约嘉宾也无不表达了对“微笑天使”吴俊余的喜爱,认为其一场比一场出彩,上升空间很大。最终,经过评委们的综合评定后,吴俊余和武艺、姜潮三位青春偶像型选手成功迈入了快男全国20强的门槛。

  接受采访时,兴奋不已的吴俊余坦言当时宋柯的严厉点评令他忐忑不已,由于很少经历待定,所以第二首歌曲也没把握好。不过年纪小小的吴俊余也表示这些挫折对自己或许是好事,能让自己更加成熟冷静地思考问题,而评委们的意见也将对他接下来的比赛提供不少帮助。吴俊余还透露下一场比赛一定会认真选好歌,以保证能有最完美的呈现。下周五,快男全国12强争夺赛将再次打响,在最后一场关键性的比赛上,“微笑天使”吴俊余能否笑到最后,在快男舞台上飞得更高呢,请共同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