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传奇》搞合唱 黄韵玲袁惟仁黄大炜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14: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台湾中视《超级星光大道之星光传奇》录像,第一场主题为“星光合唱赛”,制作单位邀请特别来宾和选手一起合唱,其中节目评审团袁惟仁、黄韵玲、黄大炜、李圣杰林志炫等这回不当评审,反而跟着参赛者一起坐在台上准备表演,黄韵玲透露紧张程度是一上台脚都还在抖!而袁惟仁则是搬出吉他帮林道远伴奏,不只如此,历届星光帮像是赖铭伟、黄美珍、曾沛慈、林芯仪、黄靖伦等也都回来助阵,另外还有叮当、尤秋兴等实力派歌手加持,整场精采的表演让担任评审的洪敬尧都说:“这真的是跟演唱会一样。”

  赖铭伟这次回到犹如变了个人,因为他短短两个月靠着运动减了12公斤,但是人变瘦了唱歌的Power还是爆发力十足,和吴忠明合唱陶吉吉的“王八蛋”,两人投入情境,开唱前还问现场观众:“要不要听两个王八蛋唱歌?”为了诠释好歌境不惜自比成“王八蛋”,演出的效果果然让评审韩贤光赞许。具有歌唱实力赖铭伟录像时也被主持人陶晶莹临时安排和叮当飙一曲,两人唱完显将音箱飙破,陶子还因此封两人为“唱破喇叭二人组”。

  曾沛慈为了好友魏如昀特地回星光助阵,两人以一曲“好久不见”让评审一致叫好,即使面对其它组有黄韵玲和徐咏琳、袁惟仁和林道远、林志炫和简凤君等组合,也让评审韩贤光直接评论两人的合唱是众表演组里头最让他喜欢的。为了合唱赛,两人曾经练唱到半夜,分享着彼此的心路历程,才会把这首歌表达的这么自然。看到两人,陶晶莹则回想起,当年曾有制作人为了帮她写歌,约她出来聊心事,还拿着笔记本问她感情近况,让她一度心里以为对方是“变态”,说完坐在台上的袁惟仁则跳出来,原来陶子口中的那个制作人正是他,而他解释找歌手聊天室为了让创作能贴近歌手的心境。

  同样也撩下去和选手一起表演的黄大炜,则是搭配星光六的踢馆魔王阎奕格,两人对于英文歌都很擅长,于是挑选了“Because you loved me”,两人随性的合唱方式,以及黄大炜陶醉的歌唱风格,让主持人陶晶莹听完都不顾形象地跑到他身边狂发出“哇~”的赞叹声,而被点名讲评的评审左安安也说:“能够在场真的是死而无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